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渺茫 結果共231筆

  •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不甘「被做掉」 吐心聲:要時間消化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李智凱於今(22)日凌晨12:50抵達桃園機場,受訪時透露接下來先好好休息、陪陪家人,下一步再跟教練詳細準備規劃。「跟教練的計畫有努力去執行完成,也做到這週期最高難度6.6分,是給自己跟教練努力下來得到的收穫,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2024/04/22 10:45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攔轎、跪地求賜福 白沙屯媽「繞道離開」留尷尬信徒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進入第六天,媽祖大轎也於中午12時整進入北港朝天宮,代表此次進香活動已完成一半,不過前幾天的路途中,不少信徒跪地求賜福,白沙屯媽祖卻選擇繞道離開,使場面相當尷尬,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拱天宮廟方委員陳弼宏也親自解惑,說明停下加持並非轎班決定,全由白沙屯媽祖旨意,若是強硬攔轎,機會更是渺茫。
    2024/03/23 16:46
  • 石川強震79歲老父「受困廢墟48小時」獲救 女兒淚灑現場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此次能登半島地震造成眾多死傷,距離震災發生已經逼近救援的黃金72小時,找到倖存者的希望逐漸渺茫,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搜救隊仍不放棄。朝日電視台報導,一位高齡79歲的老翁在地震後48小時被救出,他先前被困在倒塌的木造房屋下,被救出來時滿臉沾著沙土,在旁守候著的女兒、兒子見到生還的父親,情緒激動落淚,哭著說:「爸爸真的很努力!」,令在場搜救人員都為之動容。
    2024/01/04 17:12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總統大選預測!民調網站估藍綠當選「機會均等」 白<1%渺茫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足鼎立局勢進入白熱化。根據民調網站「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預測結果,在「明日投票勝率」中,民進黨「賴蕭配」為62%、國民黨「侯康配」38%、民眾黨「柯盈配」小於1%,但若以「當選機會說明」來看,藍綠當選機會均等、白營則是機會渺茫。
    2023/12/17 14:02
  •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2023/11/29 17:03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習近平與泰總理談男足!中國世足資格賽贏泰國 認「僥倖成分大」

    中國男足16日在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以2:1踢贏泰國隊,使得泰國隊晉級機會渺茫。不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還說他現在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18 20:45
  • Jennie早想單飛?低調註冊新商標 「申請日期」驚呆網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話題至今尚未明朗,經紀公司YG屢次發聲強調「仍在洽談中」,直到近期才預告結果即將宣布,而這段期間解散消息甚囂塵上,團員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就推估想完成續約恐怕愈來愈渺茫。如今,成員Jennie再被網友發現已低調註冊自己的藝名商標,又添一筆往單飛發展的佐證。
    2023/11/17 14:13
  • 幕後/「不喜歡被逼迫」的感覺 柯文哲不想跟侯友宜談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可以侯柯配、柯侯配,但強調兩人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讓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怒嗆,簡直是逼婚,藍白合再次陷入僵局。白營人士就透露,雙方21日有見過面,當時侯態度就很強硬,柯也認為主帥短時間內沒必要再見面,這名人士就直言:「看起來總統大選合作機會渺茫,合作衝立委席次比較實在」。
    2023/10/24 17:45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日前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孫協志昨(15)日深夜開直播分享內心話,感謝粉絲這21年來的支持,也謝謝夏宇童現身演唱會演出,熱愛棒球的他談到球隊成員大久保勇太(勇太)歷經火災至今昏迷,難過地哽咽泛淚,「希望有奇蹟,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但不會沒機會。」
    2023/10/16 07:05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歐美演出「宣布取消」!蔡依林道歉 兩字回新輯進度記者「蛤聲四起」

    歌手蔡依林大陸巡演剛告一個段落,今天(27日)回台出席記者會活動,被問到歐美的演出,因為專輯製作關係臨時取消,她先跟大家抱歉,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但是否新作品就在不遠處?Jolin說機會渺茫,但是會有幾首單曲,跟大家見面!
    2023/09/27 19:25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MLB/洋基難打入季後賽「法官」堅持出賽! 教練曝原因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期終於擺脫分區墊底,不過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仍十分渺茫,有專家認為這時應該將上場時間分給年輕小將,不過本季因傷缺席部分比賽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不這麼想,總教練更透露「賈吉渴望上場,並未其他人樹立榜樣」。
    2023/09/16 17:57
  • MLB/大谷翔平本季不再出賽?外媒曝:天使可能留不下他

    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例行賽即將結束,有關最令人失望球隊的討論中一定會提到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天使隊的季後賽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先後因韌帶受傷以及腹部不適、連續缺席11場比賽,有外國體育媒體提出「大谷在天使隊的時間是否已經結束了?」。
    2023/09/16 09:48
  • 摩洛哥強震2800人亡 利比亞暴雨水壩潰堤奪2千命

    摩洛哥強震後第4天,官方公布死亡數字超過2千8百人,軍方已經進駐災區,但救難隊研判瓦礫堆下生還者的機會渺茫,因此已經停止救援,開始復原工作。災區一名婦女已經埋葬了19名家人,最後被埋在瓦礫堆的外甥女,兩天前還能呼救,最後也因等不到救援而罹難。另一個北非國家利比亞,周日遭「丹尼爾風暴」侵襲,其中一個有10萬人口的德爾納市,兩座水壩因暴雨而潰堤,大水淹沒整個城市,造成超過2千人死亡,還有5到6千人失蹤。
    2023/09/12 20:00
  • 歌聲變尖叫聲! 摩洛哥6.8強震已近2500死

    摩洛哥週五發生規模6.8強震,累積死亡人數逼近2500人,超過2000人受傷,震央附近好幾座村莊幾乎被夷為平地,道路中斷難以挺進災區,救援進度緩慢。現在黃金72小時倒數,到台灣時間晚上10點,只剩不到10小時,加上餘震不斷來襲,找到生還者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2023/09/11 22:28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颱風假無望?蘇拉「最強風雨還沒到」 8縣市明影響最猛剉咧等

    根據中央氣象局警報單,強颱「蘇拉」中心位置在今(30)日下午4時,位於鵝鑾鼻南南西方約190公里的海面上,其暴風圈則會從恆春半島掠過,而陸上與海上颱風警報最快會於今日深夜至明(31)日深夜前解除。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指出,儘管台灣大部分的地區放到颱風假的機率渺茫,但風雨最劇烈的時間點其實還沒到來,呼籲「8地區」仍需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30 17:45
  • 分析/郭台銘喊在野整合 白營認郭柯合渺茫「這局誰都不會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而在郭宣布後,藍白也先後表示很遺憾、呼籲團結。不過,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其實2024總統大選,藍白已經不太有合作的可能,各方都是「選到底」的狀況,且黨內做過分析,不論是柯郭配、郭柯配基本上都不會贏,並直言,2024「終局之戰還尚未來臨」,認為郭台銘最後仍會找合理的台階退出戰役。
    2023/08/28 18:28
  • 苦尋愛女17年!夫妻見地址傻了...竟「住隔壁」

    命運捉弄人!1999年,住在大陸貴州的李姓夫婦育有兩女兒,有天自家做生意時因過於忙碌,竟將3歲小女兒弄丟了!隨後馬上報警,不過警方認為女童可能遭到人口販子抓走且線索相當少,找回來機率渺茫,而後夫妻倆到處探聽仍未果。經過約17年,經大女兒將資料丟網上尋人,沒想到尋人平台見一名女子境遇與夫妻倆的小女兒相像,平台人員看「地址」驚見該名女子其實就住在離夫妻倆不遠處,更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3/08/24 10:25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