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賜輪害的!20櫃情趣用品卡關 業者缺貨唉唉叫


發佈時間:2021/03/2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6:47
長賜輪擱淺塞住運河。(合成圖/翻攝自Jakub Jakóbowski推特、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賜輪擱淺塞住運河。(合成圖/翻攝自Jakub Jakóbowski推特、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數日,造成大量船隻無法通行,引發國際關注。許多貨運因此卡在半路,就有荷蘭情趣用品商告急,「逾20貨櫃商品塞在運河外圍」,表示此事件讓業者無法及時補貨,估目前已損失上百萬美元,叫苦連天。

長榮海運「長賜輪」發生擱淺意外。(圖/翻攝自Gary Lineker推特)

 
《LADbible》報導,荷蘭情趣用品商「EDC Retail」執行長馬格曼(Evertine Magerman)抱怨,因先前耶誕節、情人節等旺季,造成許多產品面臨缺貨情形。這次遇上貨輪擱淺更讓大批貨品卡在半路,至少有20多個滿載按摩棒、飛機杯的貨櫃無法如期抵達,「令人厭煩的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目前長賜輪船尾及船舵已經可以移動,不過仍無法確定何時能脫困。(圖/翻攝自Suez Canal Authotity臉書)

報導指出,「EDC Retail」為荷蘭、比利時最大的線上情趣用品賣場。這起擱淺事件讓他們的貨櫃現在還塞在蘇伊士運河外圍,釀成數百萬美元損失。長榮海運日前指稱,長賜輪於埃及時間3月23日約上午8時,從紅海北向進入蘇伊士運河時,在河口南端6海浬處,疑似遭受瞬間強風吹襲,造成船身偏離航道意外觸底擱淺。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今(28)日指出,目前該貨輪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動,仍無法預測何時能脫困。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飛機杯#長賜輪#長賜號#損失#業者#運河#蘇伊士#擱淺#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31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