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損失 結果共8,525筆

  • 陽明海運「視明輪」失控連撞重機1人重傷 損失恐達16億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YM Witness)」本月16日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發生碰撞事故,船體失控撞向碼頭起重機,導致三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引發全球關注,事件也導致1名起重機的操作員受重傷。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可能導致的總體損失恐怕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
    1小時前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6小時前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19小時前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1天前
  • 搶救「庫柏力克熊」大作戰 基警連逮5嫌找回部分贓物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日前位在基隆七堵山區倉庫遭竊,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都被搜刮,損失總額高達500萬元,基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終於逮捕5名犯嫌,並在汐止等地查獲大批的庫柏力克熊贓物,不過仍有部分贓物已經流通到市面,警方呼籲如過買到來路不名的「庫柏力克熊」可以與基隆市警方聯繫。
    1天前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00941首掛牌漲3.5%!13萬大單進駐 當心「溢價」隱憂

    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是全台首檔專注於全球半導體上游設備及材料廠的ETF,掛牌上市首日一度上漲3.5%至15.5元,但因全球半導體股價回落,淨價已跌破發行價格。至上午10點40分,交易量達到13萬張以上。投資人應留意後續買盤推升可能帶來的溢價情況。 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不配息,以近180億元的破紀錄募集金額掛牌上市,以迎合半導體產業的上升趨勢。該ETF專注於半導體上游產業,但近期全球半導體相關股票普遍回落,昨日淨值為14.95元。 專家提醒,投資人在買賣ETF前應留意其折溢價情況。若溢價過高,市價最終會趨近淨值。換言之,持有高溢價ETF的投資人可能因溢價收斂而蒙受損失。
    2024/03/15 13:33
  • 能源業甲烷排放又升!發射新衛星追蹤抗暖

    甲烷是三大溫室氣體之一,各國去年在杜拜的氣候峰會上承諾減少甲烷排放以遏止升溫,但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EA)最新報告指出,2023年來自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持續居高不下。另一份研究則發現,美國能源產業的甲烷排放量,比政府預估高三倍,每年造成93億美元的氣候損失。谷歌攜手美國環保自然基金會,已發射一顆全球最大的汙染監測衛星進入太空軌道,將用來專門追蹤甲烷排放。
    2024/03/14 19:56
  • 秋葉原卡牌店失竊 價值106萬超稀有「遊戲王卡」竟被偷

    日本東京的「御宅族聖地」秋葉原某家卡牌店昨(13日)下午發生竊盜案,一名外貌疑似約20歲的黑衣男子進店向店員諮詢,表示想要看看遊戲王卡,結果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居然拿走價值498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的稀有遊戲王卡轉身就跑,讓店家損失慘重,趕緊向警方報案。
    2024/03/14 17:06
  • 損失500萬!70箱庫柏力克熊遭竊 收藏家崩潰

    一名玩具收藏家,12日下午發現,自己位在基隆七堵區的倉庫,遭人鋸斷門鎖,不僅重達3噸重工作器材設備不見3台,裡面的珍貴收藏品「庫柏力克熊」,被偷走6、70箱,還有2高尺高的要價30萬的模型,也是整座搬走,損失將近500萬,相當崩潰,而附近的監視器又剛好壞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收藏家也立刻換新門鎖。
    2024/03/14 12:53
  • NBA/當代最強餅王!加福德跨局「連進33球」 獨行俠退殘陣勇

    NBA賽季來到尾段,力求鎖定附加賽資格的勇士不僅在日前傷了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台灣時間14日踢館獨行俠的比賽中,損失因背傷休兵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而近五戰已經吞下三敗的勇士,此役在殘血陣容下兵敗達拉斯,以99比109的最終比分無緣客場之旅首勝;獨行俠主控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大三元紀錄遭到中斷。
    2024/03/14 11:39
  • 瘋狂大叔心淌血 存放「庫柏力克熊」倉庫遭竊 損失逾500萬

    網路知名「瘋狂大叔玩具」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位在基隆市的倉庫遭竊,「庫柏力克熊」 約60至70箱全部遭竊,另外雕像、人偶可能也有20至30箱遭竊,預估損失達到500萬台幣,目前基隆市警局已受理報案,正積極調查中
    2024/03/14 11:38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中華隊「房被闖、行李遭偷」 小戴:本是我房間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等人,目前都在巴黎,準備3/5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但賽前卻出現飯店闖空門,還有教練行李被偷,粗估損失5萬元。選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團隊有人半夜房門被打開,追出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覺得有點擔憂。
    2024/03/04 19:44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