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女指控紐約州長性騷 拜登:若查證屬實應辭職


發佈時間:2021/03/1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01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性騷擾女性的指控若查證屬實,古莫就應該辭職。

拜登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播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專訪時,被問及古莫對女性上下其手的指控若查證屬實,是否應該下台,拜登回答:「是的。我認為他最後可能也會遭到起訴。」

 

拜登在預計明天上午播出的專訪中說,「挺身而出需要很大的勇氣,應嚴重看待」,且相關指控的來龍去脈「應予調查,而相關調查也已展開」。

自上個月以來,已有8名女性出面指控古莫言語或舉止不當,包括一名前職員聲稱古莫去年把手伸進她的襯衫裡面亂摸。

63歲的古莫擔任紐約州長10年,第3任任期將於明年屆滿。他否認性騷擾,並拒絕辭職,懇請外界等調查結果出爐再下判斷。
 

拜登這段美國廣播公司專訪內容,是他對古莫性騷醜聞迄今最強烈的發言,但並未呼籲他立即下台。

拜登和古莫都隸屬民主黨,而黨內已有多人要求古莫辭去州長職務,包括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以及聯邦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紐約州長#性騷擾#古莫#辭職#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13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