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紐約州長 結果共224筆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紐約暴雨淹水!動物園海獅趁機游出圍欄 上演「逃亡記」

    紐約市29日遭到暴雨襲擊,機場、地鐵站、道路全泡水,紐約州長也緊急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受到大雨影響,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淹水,海豹圍欄水位上升,整個泡在水中。一隻海豹竟然趁機游出家園,享受短暫的自由。
    2023/09/30 12:07
  • 有片/貓頭鷹游泳池溺水苦掙扎 救援隊拿網撈鳥成功救出

    美國紐約州長島發生一起動物溺水意外,強島動物救援聯盟(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主席弗洛里迪亞(Frankie Floridia)上週四(3日)從長島的游泳池裡救出了一隻溺水的貓頭鷹,貓頭鷹在水中掙扎,整個救援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熱議。
    2023/08/09 13:47
  • 美紐約滂沱大雨引發水患 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州今天降下傾盆大雨,引發「威脅性命」的洪水,街道成了湍流水道,橋梁被水沖毀,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10 15:04
  • 霧霾肆虐!紐約急發百萬口罩 百老匯演員呼吸困難停演

    加拿大近日野火頻發,導致美國紐約霾害惡化,空氣品質更創下史上最差紀錄,百老匯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登台3分鐘後就因呼吸困難不得不暫停演出;當地政府也建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就算在室外也最好配戴N95口罩,紐約州長也宣布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免費發放1百萬個N95口罩。
    2023/06/08 14:49
  • 世紀暴風雪侵襲美國近50死 紐約州長警告還沒結束

    威力強大冬季風暴席捲美國各地已經造成近50人死亡,其中紐約州西部有至少25人喪命,州長侯可今天聲稱這是「世紀暴風雪」,更警告說危險的大雪、強風和低溫狀況還沒結束。
    2022/12/27 06:08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霍楚勝選 成紐約州首位女民選州長

    美國期中選舉已進入計票階段,全美多處也已開出不少選票,在2021年因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爆性騷醜聞,而接任的民主黨籍現任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擊敗共和黨籍對手李修頓(Lee Zeldin),成為紐約州「首位女性民選州長。」
    2022/11/09 14:23
  • 擔心小兒麻痺病毒捲土重來 紐約啟動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10日宣布該州進入疾病緊急狀態,提前為防堵小兒麻痺(Poliovirus)擴大威脅打預防針,《路透》(Reuters),由於當地在7月份、發現近十年來第一起小兒麻痺確診病例,又接連在四個地區的地下汙水樣本中,驗出脊髓灰白質炎病毒,讓當局非常緊張,擔心稍有不慎、恐怕會讓疫苗接種率不高的紐約,多年後再次面臨小兒麻痺病毒的威脅,政府才會在此時啟動緊急狀態。
    2022/09/10 11:43
  • 呼吸新鮮空氣!民眾搭紐約地鐵、公車 不再強制戴口罩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8日宣布,即日起在紐約境內、將不再強制規定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戴口罩,無論你在地鐵、公車、機場或類似像Uber的共享車輛內,戴口罩變成個人的選擇。《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從2020年4月開始、長達28個月的戶外口罩令終於結束,霍楚強調,「這將是紐約邁向正常生活的重要一步!」
    2022/09/08 14:59
  • 大白鯊出沒注意!ABC直擊科學家出海追蹤

    美國紐約州長島海岸,最近經常傳出鯊魚攻擊人類事件,專家研判,其中一個原因是氣候變遷,導致海豹等鯊魚獵物遷移到新的水域,另一個原因是近年來鯊魚保育成功,保護協會花了好幾年,標註300多隻大白鯊,還替牠們編號取名字,當機器偵測到鯊魚出沒,即時數據就會傳給海灘管理員和救生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03 15:01
  • 美國紐約猴痘疫情大爆發 宣布進入「災難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猴痘疫情大爆發,目前正在加速接種8萬劑的猴痘疫苗,但這似乎還遠遠不夠,截至週五為止,全美有5189例猴痘,光紐約市就出現1345人染病,佔全美病例25%以上,加上從下個月開始,紐約110萬名大學生將恢復上課,防範行動勢必變得更加緊迫,迫使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今(30)日宣布進入「災難緊急狀態」。
    2022/07/30 12:37
  • 安倍事件險重演!美候選人造勢遇襲 隨扈一擁而上制伏歹徒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沒想到類似場景,差點在美國上演。一名自稱退伍軍人的男子,持刀襲擊演說中的共和黨籍的紐約州長候選人「李澤爾丁」,還好隨扈及時上前制伏歹徒,讓李澤爾丁毫髮無傷,躲過這次襲擊。
    2022/07/23 12:59
  • 驚險場面曝!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 險遭男子持利器刺頸 

    美東時間21日晚間,一名紐約州長候選人在演講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下,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企圖刺向他的頸部。幸好在場的熱心民眾出手相助,他最後毫髮無傷,順利完成演講。
    2022/07/22 18:17
  • 記取水牛城槍擊案教訓 紐約州購槍年齡提高至21歲

    美國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今(7)日簽署法案,將具購買半自動步槍年齡資格由18歲提高到21歲,在水牛城一家超市爆發出於種族動機的大規模槍擊血案之後,強化管制槍枝法規。
    2022/06/07 13:08
  • 搶先看!紐約「大中央麥迪遜」新站 砸百億耗時14年

    大蘋果紐約年底將迎來美國自1950年代以來,蓋的最大鐵路客運總站,就位於大中央車站地底下,讓長島鐵路延伸到紐約曼哈頓東城。不過這項工程已經延宕了13年,經費也比原訂計畫暴增三倍,膨脹到上百億美元,總算預定今年年底開通,紐約州長宣布新站將命名為「大中央麥迪遜」,未來紐約客通勤估計平均可少40分鐘,也能紓解全美最繁忙的「賓夕法尼亞站」的人潮。
    2022/06/01 20:00
  • 紐約州長下令學童戴口罩 最高法院駁回強制令

    紐約州長不久前頒布的口罩強制令,引發部分家長反彈。紐約最高法院駁回這個口罩令,認為州長沒有權力強制要求戴口罩。另外加州議員打算立法,強制學生接種新冠疫苗,也引發家長反彈。
    2022/01/26 18:56
  • 美紐約州法官以未經議會同意為由 駁回口罩強制令

    美國紐約州上月發布強制戴口罩的政令,但一名法官今天予以駁回,理由是州長及紐約州衛生廳無權未經州議會同意就實施這類強制令。
    2022/01/25 14:30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助州長胞兄洗白被炒魷魚 CNN主播遭踢爆也涉性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昨天解僱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以他動用媒體資源替陷入性騷擾醜聞的胞兄、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洗白為由。
    2021/12/06 12:49
  •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2021/12/05 12:36
  • 停職變開除!CNN主播古莫涉州長哥哥性騷擾醜聞丟飯碗

    美國《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週二(30)才因涉嫌利用其職權及媒體圈人脈,協助深陷性騷擾醜聞的親哥哥、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打探消息,遭CNN無限期停職。沒想到CNN昨(4)日再度發出新聲明,宣布「即刻終止」克里斯在該電視台的職務,且將持續對古莫涉嫌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2021/12/05 10:00
  • Omicron現蹤美國5州 專家:遲早擴散全國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今天說,州內出現5例Omicron變異株病例。Omicron已在美國5個州現蹤,累計10起病例。公衛專家警告,Omicron在全美擴散是「遲早的事」。
    2021/12/03 16:00
  • 快訊/Omicron擴散社區?美國紐約再新增5例

    繼美國加州、明尼蘇達州陸續出現Omicron確診個案後,紐約州長週四宣布再新增5起病例,其中1名67歲婦女有南非旅遊史,至少打過一劑疫苗。紐約最新通報的Omicron確診個案,也讓全美至今已經達到8例確診。
    2021/12/03 10:12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