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古莫 結果共186筆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霍楚勝選 成紐約州首位女民選州長

    美國期中選舉已進入計票階段,全美多處也已開出不少選票,在2021年因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爆性騷醜聞,而接任的民主黨籍現任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擊敗共和黨籍對手李修頓(Lee Zeldin),成為紐約州「首位女性民選州長。」
    2022/11/09 14:23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助州長胞兄洗白被炒魷魚 CNN主播遭踢爆也涉性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昨天解僱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以他動用媒體資源替陷入性騷擾醜聞的胞兄、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洗白為由。
    2021/12/06 12:49
  •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2021/12/05 12:36
  • 停職變開除!CNN主播古莫涉州長哥哥性騷擾醜聞丟飯碗

    美國《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週二(30)才因涉嫌利用其職權及媒體圈人脈,協助深陷性騷擾醜聞的親哥哥、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打探消息,遭CNN無限期停職。沒想到CNN昨(4)日再度發出新聲明,宣布「即刻終止」克里斯在該電視台的職務,且將持續對古莫涉嫌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2021/12/05 10:00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 前紐約州長古莫性騷案 主播弟幫打聽遭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因性騷醜聞辭職,他的弟弟─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傳出利用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哥哥辯護,CNN30日宣布,即日起無限期暫停主播克里斯古莫的職務。
    2021/12/01 15:38
  • 疑幫前州長哥哥打探性侵案 CNN主播古莫遭無限期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性騷擾醜聞辭職,其胞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CNN》當家主播,兩人過去還曾在節目中搞笑上演兄弟鬥嘴畫面,如今傳出克里斯利用自身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兄長辯護,目前《CNN》已宣布無限期將克里斯的停職。
    2021/12/01 12:34
  • 紐約議會調查報告證實 前州長涉性騷擾、低報新冠死亡數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深陷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儘管古莫矢口否認犯行,不過紐約州眾議會(New York State Assembly)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已掌握「關鍵性證據」,可證實古莫任職期間,確實對下屬有過性騷擾的行為,同時在他濫用公共資源,出版個人回憶錄以及低報新冠死亡人數上都有新證據。  
    2021/11/23 17:18
  • 紐約隱匿疫情!女州長上任首日 揭1.2萬死亡黑數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24日正式上任後,便坦承紐約州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比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公布的還要多出近1.2萬人。侯可強調,公眾應該清楚了解正在發生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他們都需要知道真相」,首上任就強調將建立「透明公開」的政府。
    2021/08/26 10:59
  • 紐約新州長修正古莫數據 染疫病歿多1萬2千人

    前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下台,繼任州長侯可上任後隔天即公布州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歿人數,比起古莫發布的數字多了1萬2000人,她承諾未來會更透明化。
    2021/08/26 10:22
  • 紐約首位女州長侯可就任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原任副州長的侯可,24日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市,以非公開儀式宣誓就職紐約州長,成為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是紐約州第1位女州長。
    2021/08/25 11:50
  • 侯可成首位紐約女州長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曾任聯邦眾議員的侯可今天宣誓就任,成為紐約州歷來首位女性州長。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後,接棒的侯可誓言改變官場文化,期望紐約民眾再次相信政府。
    2021/08/25 08:37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下台 臨別演說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丟官,他在美東時間23日,以預錄影片發表15分鐘演說。
    2021/08/24 11:21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臨別演說怪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而丟官,在今天的臨別演說中,他怪罪媒體炒作與政壇壓力導致外界倉促判斷,並細數10多年州長生涯政績,卸任前極力捍衛自身歷史定位。
    2021/08/24 09:46
  • 狼爪斷送40年政治生涯 紐約州長受重大指控一覽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涉不當觸摸、親吻、擁抱11名女性的調查報告3日公諸於世後,殺傷力之大,迫使聲望一度如日中天的古莫宣布下台。
    2021/08/12 14:40
  • 防疫英雄淪性騷慣犯 紐約州長古莫黯然下台

    紐約州州長,古莫,身陷性騷醜聞,日前紐約州檢察總長的調查報告,明確指出古莫涉嫌性騷11名女子,他在沉默4天後,宣布下台,但並不承認性騷擾,狡辯「沒有認清每個人對身體的界線劃分不同」,剩餘的任期將由副州長「凱西.侯可」接任,侯可也將成為紐約第一位女性州長。
    2021/08/11 22:10
  • 涉性騷 紐約州長辭了!退場SOP 辯解.道歉.不認錯

    紐約州州長古莫性騷女員工案,在輿論和民主黨強力逼退聲浪下,古莫苦撐一個星期後終於還是宣布辭職。他在辭職記者會中,向11位被他冒犯的女性道歉,但他堅絕否認有不當行為,辯稱只是沒有拿捏好人與人之間的界線。記者會上,古莫主要的訴求對象是紐約市民,細數他擔任三屆州長、10多年來的政績,希望能保住自己的執政傳奇。古莫的職務將由副州長霍楚接任,她也將成為紐約首位女性州長。
    2021/08/11 19:55
  • 台設代表處!立陶宛友台抗中底氣夠? 翁履中:經貿不依賴但恐致陸施壓東歐

    台灣與立陶宛的關係逐漸升溫中,近期更是宣布將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卻引來中國大陸的不滿,強調因立陶宛允許用「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所以召回大陸駐立陶宛大使,美國國務院對此譴責並表示,支持歐洲盟友和台灣發展互惠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立陶宛因經貿獨立、對中國大陸的依賴度低,讓它有強硬後盾能對抗大陸,但也造就了中國大陸可能會加強施壓東歐國家,不過外交關係上沒有表明的才是重點,立陶宛未來對台的走向將會影響大陸未來的新局勢。」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後,在各界施壓下終於出面道歉,並宣布請辭,40年政治生涯也將畫下句點。翁履中認為「古莫是處在不得不請辭的情況下下台的,這也反映出了美國現在政黨兩極化的現象,不只地方政府,就連總統拜登也面臨這種困境,民主黨和共和黨因對立而互相攻擊、不合作,再加上選民政治板塊的遷移,造成美國內部的政治變化未來將會影響在國際間對外的關係和態度。」
    2021/08/11 15:12
  • 古莫請辭霍楚接手 紐約233年歷史出現首位女州長

    62歲的霍楚(Kathy Hochul)即將成為美國紐約州233年歷史中的第一位女州長,接替因一連串性騷擾指控而黯然宣布辭職的古莫(Andrew Cuomo)。
    2021/08/11 11:41
  • 紐約州長古莫醜聞纏身 做不滿3任黯然下台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下宣布辭職。這位因抗疫而聲名大噪的政治人物短短一年就「跌落神壇」,未能追平父親馬里奧做滿3任紐約州長的成就。
    2021/08/11 06:24
  • 快訊/捲性騷醜聞愈演愈烈 紐約州長宣布辭職

    捲入性騷醜聞的美國紐約州長古莫,各界要求下台的聲浪與日俱增,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喊話要他下台。就在剛剛他召開記者會宣布辭職,他說在目前情況下,能提供最好的幫助就是離開,讓政府回歸政府的職能;但他強調自己什麼也沒做錯,他會在14天內離職,屆時將由副州長做完剩下任期。
    2021/08/11 00:42
  •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醜聞 幕僚涉掩蓋遞出辭呈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發布報告直指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性騷11名女性之後,古莫一名高階幕僚今天因涉嫌掩蓋遞出辭呈。
    2021/08/09 16:18
  • 指控紐約州長古莫騷擾 前助理稱務必追究責任

    紐約州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一名上週提告指控古莫曾在官邸對她上下其手的前助理今天首次公開現身說法並聲稱,務必追究州長的責任。這段訪談將在明天播出。
    2021/08/09 10:04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檢方展開刑事調查

    紐約檢方今天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 )涉嫌性騷擾展開刑事調查。紐約州議會對古莫的彈劾調查預料也將很快完成。
    2021/08/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