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英雄「栽跟斗」! 紐約州長連遭三女控性騷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2:59

紐約州長古莫身陷性騷擾風暴!已經接連有三名女子出面控訴,遭古莫伸鹹豬手,或是言語性騷擾,原本一再否認指控的古莫,終於針對自己「言行被誤解」,公開道歉,去年因為抗疫一戰成名,被視為民主黨未來總統熱門人選古莫,這下形象跌落谷底,連民主黨都準備對他展開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大家早安。」

紐約州長古莫性騷疑雲連環爆,美國時間週一有一名33歲女性出面指控,2019年9月當婚禮接待向州長敬酒時被非禮。

CNN記者:「她說當時州長突然將手,放到她裸著的背部下方,她移走古莫的手,古莫反而說她很積極,之後用手撫摸她的臉。」

 
友人拍下這尷尬瞬間成為指控證據,而第二名受害者25歲紐約前衛生顧問班奈特,則指控州長去年在兩人單獨相處時,各種性暗示對話讓她相當不舒服。

引述指控者班奈特說法:「我很清楚州長想跟我上床,這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且害怕。」

紐約州長古莫聲明:「我現在知道我的互動方式,可能太敏感或太私人,我有些話可能會無意間,造成其他人誤解,對於任何有這個感受的人,我由衷感到抱歉。」

一週內先後有三人出面指控,包括被強吻各種鹹溼對話,第三名受害者更指證歷歷,說遭州長摸背又索吻,州長辦公室態度從一開始否認是一派胡言,演變成州長出面對造成誤解而致歉。

紐約州長METOO醜聞甚囂塵上,現在民主黨也湧現調查古莫的聲音,包括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連白宮都同聲呼籲司法單位立即展開調查。

白宮發言人薩琪:「紐約州司法單位,應對有無職權性騷,展開獨立調查,州長辦公室表示會完全配合,我們絕對認同這個調查過程。」

去年古莫率領紐約抗疫一戰成名,被譽為全球防疫模範州長,還槓上當時總統川普,砲轟他縱容警察對非裔平權示威者動粗,一躍成為全美政治明星。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vs.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2020.03):「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當然他還是我的哥哥,感謝你再來上節目,媽媽叫我來的。」

去年三月古莫接受CNN主播弟弟專訪,談完疫情兄弟倆在鏡頭前鬥嘴爭當媽寶,賣命防疫又風趣幽默形象一度淪為佳話,紐約州長古莫現在卻壓力山大。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我當然知道我哥正在發生什麼事,而且很顯然地,我不會因為他是我哥就掩蓋這件事。」

不只性騷醜聞,先前他隱瞞養老院染疫死亡人數。

紐約州長古莫(02.15):「我是長官我來負責,我們應該早點公布,更多(養老院死亡)資訊的。」

 
還有紐約眾議員出面指控,抨擊養老院議題 反遭古莫威脅要毀掉他,一連串醜聞讓他形象跌落谷底,現在還有人買下廣告看板,叫古莫現在就給我下台。

前聯邦調查員薩波利:「從法律角度來看,我會說他現在情勢不太好,所有紐約律師都知道,最近州長簽署了一項,性騷標準的參議院法案,該法案改變性騷的法律認定標準,被指控者的意圖,和性騷是否發生完全無關。」

原本是民主黨未來角逐總統熱門人選,約紐州長古莫的政治路是否就此跌停板,有待時間驗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古莫#性騷擾#道歉#抗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0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