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州長古莫性騷第3彈 「摸臉討親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1/03/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8:19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接連遭到三名女性指控性騷擾,而且最新指控還有照片當證據,讓古莫想賴也賴不掉。古莫還被挖出,2016年曾對記者言語性暗示。現在紐約民眾跑到州長辦公室前抗議,要求古莫下台負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抗議民眾:「嘿嘿,吼吼,古莫必須下台。」

民眾跑到州長辦公室前舉牌抗議,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風波,兩名前助理出面指控曾遭古莫性騷後,現在又有第三名女子跳出來,當了10年紐約州長的古莫,處境岌岌可危。

記者:「現在古莫已好幾天沒出現在鏡頭前,可以想像幕後相當混亂,尤其是現在出現了第三名指控者。」

 
原本天天舉行的疫情記者會現在也取消,要避避風頭,第三名女性指控,古莫在2019年一場婚禮上把手放在她的背部,她想辦法甩開後,古莫又觸碰她的臉頰,還問是否可以親吻她,過程都被旁人拍了下來。

記者代述指控者聲明:「我當下非常困惑,震驚且尷尬,那一刻,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事實上,古莫早在2016年就有類似行為,曾在大庭廣眾下要求女記者吃掉「整根香腸」。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讓我感到噁心這是不可被接受的,如果這些指控屬實他不能再執政。」

自家民主黨人也看不下去,不少人要古莫下台,也向華府施壓,支持進行調查,現在紐約州議員也打算撤銷,賦予古莫的擴大行政權,因為古莫疑似隱瞞安養院的新冠死亡數據。

紐約州州長古莫:「如大家所知,我們正經歷艱困的時期。」

原本在疫情期間一戰成名,還一度被認為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古莫如今醜聞連環爆,政治明星的地位已經一落千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古莫#性騷擾#性暗示#州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9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