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姪女「施毒咒」3個月 8旬翁遭21村民綁架活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3:23
印度一名8旬老翁遭村民綁走,遭到活埋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8旬老翁遭村民綁走,遭到活埋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80多歲的老翁,日前突然失蹤找不到人,警方接獲報案展開搜尋,不過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屍體。事後調查,原來是老翁涉嫌對姪女施咒,導致對方長期身體不適,其他家屬因此將人「活埋」報復。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梅加拉雅邦(Meghalaya),該名住在西卡希山縣(West Khasi Hills)的80歲老翁莫里斯(Morris Marngar),6日晚間7點多左右,突然被一群男子帶走,家人見狀立刻通報村長毛里希伯(Mawliehbah Mawnar)。

 

莫里斯的家人向毛里希伯反映,這群男子以「有重要工作」為由強行將人帶走。據家屬透露,這些人都是村民,其中有4人還是他的姪子。眼見莫里斯遲遲沒回家,而且好幾天都沒出現,家人擔心恐有危險而連忙報警。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人歸案,還有18人在逃。(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調查,最後在波爾迪多(Pordidoh)的一處農地發現莫里斯的遺體,地點正好離他的姪女希禮達絲(Sildaris Marngar)家很近,事後根據村長的證詞,懷疑這恐和希禮達斯有關係。

 
員警之後對希禮達絲和莫里斯的幾名姪子進行訊問,證實莫里斯是遭他們活埋殺害。調查發現,莫里斯先前曾學習巫術,竟拿自己的姪女希禮達絲當作實驗品對她下咒,導致她這3個月一直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親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決定展開報復;莫里斯的姪子找來其他村民,將人強行帶到附近農地活埋。

警方透露,此案一共有21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包括登希(Densil Marngar)、賈爾斯(Jales Marngar)和達伯韋爾(Diberwell Marngar)3名主嫌,其他18名共犯在逃當中,將全力追查他們下落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活埋#下咒#巫術#實驗品#農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3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