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女友」戀上乾爹 妹子晉升「正牌」還準備結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1:09
現在網路上時常出現「出租女友」的特殊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網路上時常出現「出租女友」的特殊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現代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民眾的人際互動常會透過網路,尤其對於寂寞的單身男女而言,就有人嗅到商機,順勢推出「出租男友/女友」的服務。最近日本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孩原本靠著當「出租女友」來維持生計,沒想到和客人相處後日久生情,直接從出租女友變成真女友,甚至還論及婚嫁了。

根據日媒《livedoor》報導,日本一個晚間節目「カンニング竹山の土曜The NIGHT」日前探討出租情人的主題,當中邀請一名專欄作家妹尾由香(妹尾ユウカ)。她在節目上表示,現在有愈來愈多的日本年輕女性,會在網路上「找乾爹」包養,投入這樣的商業模式賺錢。

 

妹尾表示,這些「乾爹」們每個月都匯給零用錢,甚至見面之後,還會視情況金額往上調整。女性們除了跟這些乾爹吃飯約會外,甚至還不排除會發生肉體關係。

日本最近有出租女友愛上乾爹,晉身成為正牌女友,甚至還論及婚嫁了。(圖/翻攝自livedoor)

妹尾分析,通常這樣的關係,一開始都是男方會感到有「戀愛」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發展,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會因此日久生情,從「出租女友」晉身成為「正牌女友」,甚至她還接到來信,有個女讀者聲稱要和乾爹結婚了。

 
儘管女性可以透過「出租女友」的方式,讓自己有份穩定的收入,畢竟這比打零工賺得更快更多。不過妹尾也提醒,若是女方之後找到「真命天子」,這個行為恐會為她們招致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租女友#乾爹#戀愛#真命天子#正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07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