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耶誕大禮」鋪路? 傳金正恩下令重整軍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3:50

北韓頻頻進行軍事挑釁,官方媒體最近更公布一段,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的畫面,外界推測,金正恩可能大幅整編軍隊,另外,去核化的年底大限快到,CNN報導,金正恩明年的新年演說,可能發表措詞強硬的演說,表態不願再和美國談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上百名高階軍官閉門會議,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的最新動向,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第三次擴大會議,會中金正恩分析了當前情勢,並要求各單位檢討北韓的戰略部署,還下令用擴編,新建,改組軍隊等手段,強化戰力,金正恩難道是真的準備要送給美國耶誕大禮嗎?

CNN主播:「有新的跡象顯示,北韓可能正對長程導彈計畫進行擴建,CNN取得的衛星圖片指出,在一座和洲際彈道飛彈發射,相關的場地裡有新進行的工程。」

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北韓一座名為3月16日工廠,專門生產軍用貨車,改裝從大陸進口的發射器,現在這座工廠在12月新建好了一棟建築物,很可能就是為了發射長程飛彈做準備,但美國還沒有完全放棄談判可能。

 
記者:「您近期內將前往北韓嗎,畢根先生。」

美國派出了北韓特使畢根,前往亞洲,這幾天來密集訪問南韓,日本和大陸,公開呼籲北韓重回談判桌。

美國北韓大使畢根:「我們來把這(去核化談判)完成吧,你知道該怎麼聯絡我們的。」

但北韓並未回應畢根的喊話,反倒是罵美國批評北韓人權,而畢根前腳剛離開北京,南韓總統文在寅,相隔三天後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接下來,大陸將主辦中日韓峰會,北韓在年底前會不會有重大軍事挑釁,勢必會是會議主軸,在外界都提高警戒的同時,CNN記者也有不同分析。

CNN記者:「金正恩很可能對外宣布,對美國採取強硬政策,去核化政策已經不在談判桌上,提醒全世界北韓有核武能力,但又不至於到發射飛彈,會激怒到大陸和俄羅斯的程度,因為現在北韓和,這兩國傳統盟友的關係正逐漸回溫,同時現在和這兩國的走私路線,也算是重新開放的時候。」

去核化年底大限進入倒數,金正恩很可能會在元旦演說上,為2020年的國家方向定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9/1/1):「我隨時都準備好,再次和美國總統面對面對談,並願意為做出,國際社會皆歡迎的成果,盡更多努力。」

去年他說願意和川普再談,沒想到從河內峰會破局後,熱度直降,專家分析,影響金正恩談判意願的,還有美國的選情,如果川普連任,北韓繼續談判的意願才會比較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川普#河內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27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