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2020年月曆 金正恩生日仍未列法定假日


發佈時間:2019/12/2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0: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19日獲取的北韓2020年掛曆顯示,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與今年一樣未列入法定節假日。

報導指出,由北韓外文出版社製作的2020年月曆中,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生日(4月15日)和金正日生日(2月16日)分別被標作為「太陽節」和「光明星節」,但金正恩生日被標為黑色,並非節假日。封面也沒有與金正恩有關的表述。

 

這份北韓2020年掛曆的封面印有「偉大的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永遠與我們同在」和The Great Comrades Kim Il Sung and Kim Jong Il Will Always Be with Us字樣,凸顯了北韓對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敬崇。

分析認為,北韓今年4月和8月修改憲法確立金正恩的國家元首地位,但金正恩生日還沒有被列為法定節假日,可被解讀為體現對已故最高領導人的禮遇。

另外,北韓2020年的法定節假日(包含星期日)共有66天。除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生日外,法定節假日還包括元旦、春節、北韓人民軍建軍日(2月8日)、寒食節(4月4日)、勞動節(5月1日)、少年團成立紀念日(6月6日)、朝鮮解放戰爭勝戰紀念日(韓戰停戰協定簽訂日,7月27日)、祖國解放日(8月15日)、先軍節(8月25日)、北韓政權建國日(9月9日)、勞動黨創建日(10月10日)、母親節(11月16日)、金正日逝世紀念日(12月17日)、金正恩被擁戴為北韓武力最高司令官日(12月30日)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生日#法定假日#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