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勞工趕搭列車回家! 聯合國制裁將啟動


發佈時間:2019/12/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9: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案啟動前夕,在大陸遼寧的丹東,有媒體拍攝到北韓勞工疑似被大陸當局遣返回國。在此同時,卻有衛星照片拍下,北韓疑似擴建洲際飛彈生產工廠,讓人懷疑北韓會不會在耶誕節,真的送給美國總統川普大禮。

聯合國對北韓制裁案啟動前夕,大陸遼寧丹東的車站,開始出現大量北韓勞工。

 

北韓餐廳店員:「因為是買不著票,買得到票,就全走了。」

因為不准留在國外,繼續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賺外匯,這群人推著行李,準備趕搭一天一班往平壤的列車回家,只是在北韓,官方媒體釋出金正恩最新影像,他指示北韓人民軍,得在美朝非核化協議到期前,加強武裝。

南韓記者:「金正恩補充說,『我們決定根據當前全球趨勢採取措施』,『加強包括軍隊在內的武裝力量』。」
 

除了大動作舉行軍事會議,北韓蠢動的證據,也被衛星圖片給拍下。

記者:「這些北韓最新的衛星圖,顯示一處汽車廠正在擴建,但並不是一般正常的汽車工廠。」

工廠疑似和洲際彈道飛彈發射有關,而且北韓先前還威脅,要送美國一份「耶誕大禮」,難道就是發射飛彈?

記者:「分析師指出,(耶誕大禮)可能是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甚至是核試驗。」

美方官員則說,不論是什麼,他們都準備好應對了。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北韓一直是我們高度準備以待的,世界多處地區之一。」

北韓在過去幾個月,進行至少13次的火箭砲和短程彈道飛彈測試,加上最近頻頻挑釁,讓外界憂心,北韓是否又會為東亞和平,帶來新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聯合國#制裁#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3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