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人爭獎學金喬不攏 碩士男遭2女撂人報復「斷腳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1:43
瀋陽1名男碩士生日前因為和2名女同學為了獎學金歸屬起了爭執,結果遭對方找人斷腳筋。(圖/翻攝自微博)
瀋陽1名男碩士生日前因為和2名女同學為了獎學金歸屬起了爭執,結果遭對方找人斷腳筋。(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因為成績優秀或其他原因,能領到學校提供的獎學金。日前大陸瀋陽1名男碩士生,他提到自己和2名女同學因為獎學金歸屬起了爭執,沒想到事後遭人報復,不但身上多處被刺傷,他的腳筋還因此被割斷。時間過了3個月,校方和警方都不作為,讓他十分心寒與不滿。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王姓男碩士生,18日在微博分享了這段經歷。他提到自己目前是就讀瀋陽大學的碩二生,今年9月19日,學校在評定獎學金時,其中2位女同學對他很不滿,甚至還進行報復。

 

王姓碩士生說,他當時被2名同學帶到學生會的辦公室,當時屋內有1名陌生男子等著他。隨後他們3人把門鎖上後,就對他辱罵和毆打。王男說,「其中2人抱住我,1人拿出水果刀刺向我眉骨,在我轉身掙扎逃跑去開鎖的時候,在我大腿劃了1刀。」

男碩士生傷勢嚴重,事後他更控告校方和警方對於此案完全不理。(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王男被送醫急救時,眉骨有1道4公分的傷口,最後縫了6針;更慘的是,他的大腿肌腱被砍到斷裂,整個傷口長達11公分。令王男不滿的是,此事發生後警方雖然有立案,但卻一直包庇嫌犯毫無作為,就連校方也沒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和說法。

 
王男說,這件事的起源是他先前與2名女同學組成團體參加比賽,最後獲得了冠軍,事後3人為了誰是負責人而發生爭執,主要是因為「校方決定負責人可獲得獎學金額外加分。」最後3人都沒被校方認定是負責人,還被取消了加分;王男說其中1名女同學是學生會幹部,持刀的人則是另名女同學的男朋友。

對於王男的控訴,校方回應已經針對此事召開會議;至於警方則表示,目前也成立調查小組,正在抓捕嫌疑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碩士生#獎學金#加分#腳筋#微博#開鎖#水果刀#眉骨#負責人#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10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