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夫開車衝撞拖行妻 當街拿斧頭劈5刀砸碎她頭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4:12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丈夫竟開車衝撞妻子,再拿斧頭朝她頭部狂剁5刀致死。(圖/翻攝自YouTube)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丈夫竟開車衝撞妻子,再拿斧頭朝她頭部狂剁5刀致死。(圖/翻攝自YouTube)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34歲的男子,疑似不滿31歲的妻子刻意疏遠他,讓他備感不滿,日前竟埋伏在街頭,先是開車衝撞和拖行妻子,見對方倒地不起未見掙扎之際,竟又拿出斧頭朝對方頭部砍劈至少5刀,最後女方傷重不治。有民眾拍下整段過程,網友們看到後全都震驚不已。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8時。行兇的男子是突尼西亞裔,但在德國出生長大。原本他和妻子是住在萊茵蘭伐爾茲州門迪希的一處普通公寓,但不知什麼緣故,妻子帶著2個孩子,跑到黑森州蘭河畔林堡的1處婦女庇護所躲避丈夫。

 

妻子的舉動似乎惹惱的丈夫,男方打聽到消息後,便開著黑色奧迪車埋伏,準備等待妻子的出現。約莫在8點25分,丈夫看見妻子行經人行道,隨即重踩油門朝妻子撞擊,甚至還拖行了大約30公尺。最後車子衝到一處停車場停下,過程中還有建築物遭到毀損。

女方因受到強烈撞擊倒地,整個人受傷嚴重無法動彈,沒想到男方見狀仍不放過她。停車之後跑到後車箱,從裡面拿出1把斧頭,隨即朝妻子的頭部砍去,據悉至少連續劈砍了5下,所有過程被附近的民眾目擊且拍下,事後上傳網路,震驚了德國社會。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發現女方已經當場身亡,頭骨還被劈成碎片;至於男方則是留在現場,沒做出任何抵抗乖乖就逮。警方初步調查,女方是1名老師,前陣子不知什麼緣故,突然帶著2個孩子離家出走,並住進1處婦女庇護所,推測恐是這個舉動,才能惹怒了丈夫憤而起了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斧頭#庇護所#老師#頭骨#公寓#人行道#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6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