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背後靈」?!站內湖路口 踩黃珊珊本營

記者 張寓科 李作珩 / 攝影 吳俊緯 吳奎炎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44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不敢大意,不過藍綠蔣萬安、陳時中兩邊,都被發現最近積極動員,站路口手舉牌幫忙宣傳,尤其蔣萬安更是在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部署眾多人力搶攻選票,不過這也被黃珊珊酸說,這要很有錢才行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陳宥丞:「支持8號黃珊珊,7號陳宥丞。」

黃珊珊子弟兵力拚接棒港湖選區,但口號喊著喊著,背後怎麼感覺涼涼的。

轉過頭一看,敵方陣營也正拿著看板,上頭不只列出了5位藍營港湖區議員候選人,還有6號蔣萬安的手舉牌,而且動員的可不只這一些。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眾)陳宥丞:「沒有想到連續兩個路口,都碰到有大概3至4位的工作人員,在現場舉牌子站路口,所以相形之下,我們的支持者就覺得,我們是不是有點心酸。」

上下班時間撒人站路口,黃珊珊本命區被直搗黃龍,內心自然不太高興。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那是很有錢才行吧,(這個部分妳會怎麼來反擊),我覺得台北市民誰不知道誰要選市長,還需要告訴人家嗎?」

圖/TVBS

港湖大本營可不能讓對手瓜分大餅,但被質疑撒錢大動員。蔣萬安競辦回應,選前衝刺階段,包含黨部、後援會,都給予支持協助,不過同樣戰略,民進黨陣營也來這招。

國小放學時間,不少家長等著接孩子,但仔細看,一名婦人身穿阿中志工團背心,手上再拿一支12日陳時中牌子,不說還以為是電玩遊戲的NPC,還有另外一邊人行道上。

沒有喊凍蒜加油,要說是助選團也很怪,路過家長都忍不住轉頭,看看這到底在幹嘛,畢竟政治不入校園,那站門口OK嗎?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有證據再說吧,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事情,要明確的事證嘛齁。」

老話一句指控要有證據,造謠大可不必,但這回也有影片為證,選前最後衝刺,任何動作都得小心別踩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背後靈#選戰#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