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妻代夫出征!挺6月肚拜票 支持者喊「不要拉手」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6:20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夫人石舫亘向攤商拜票。(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夫人石舫亘向攤商拜票。(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15日起開啟輔選行程,今(17)日一早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到士林華榮市場向攤販和民眾拜票,過程可以看到不少支持者上前合影,甚至還有人擔心石舫亘挺著孕肚太辛苦,大喊「不要拉她的手喔」,高人氣展露無遺。

石舫亘輔選第三站來到士林區的華榮市場,由自治會長張銘源、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候選人林杏兒,以及多位在地里長一同前行,石舫亘貼心的向攤商和民眾問候,過程中有許多支持者送上禮物,讓原預計1小時的行程,多延遲了半小時才結束,有人給予石舫亘果汁解渴,還有人贈送「好彩頭」菜籃預祝蔣萬安當選,更有攤商老闆直接炒了兩包花生米,祝福「好事花(發)生」。

 

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圖/TVBS)

此外,有支持者心疼石舫亘辛苦挺著大肚子拜票,直接在人群大喊「不要拉她的手喔」,石舫亘則提到這幾天「牽手作夥行、萬安百面贏」的拜票行程中,感受到攤商滿滿的熱情,也遇到很多市民緊握她的雙手,她表示:「這些都是我們繼續勇敢向前的動力。」

石舫亘提到這幾天的拜票行程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圖/方炳超攝)

最後,石舫亘分享,肚子裡的「三寶」在拜票的過程中獲得許多人的祝福,她很感謝大家的鼓勵,也期待未來「三寶」能和市民的孩子們,在台北市一起快樂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台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石舫亘#輔選#黃珊珊#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5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