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背後靈 結果共27筆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藍白合有機會贏?郭正亮:賴清德被「這3個」背後靈扯後腿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的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參選後,讓在野陣營情勢更為混亂,部分人士認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優勢將更明顯。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藍白加起來明明有機會贏」,所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壓力很大;郭也稱,賴清德有農業部長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衛福部長薛瑞元等背後靈,執政包袱很大。
    2023/09/04 10:34
  • 女戰神出手了!嗆吳怡農「講話太雙標」徐巧芯2字酸爆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提出質疑,「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今(3)日她又繼續幫腔,狠批吳怡農講話雙標,「讚哦,很民進黨」,酸度爆表。
    2022/12/03 15:52
  • 吳怡農「背後靈」仍是黃承國?徐巧芯拋6疑問:魔鬼在細節

    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而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提出質疑,緊咬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連提6疑問幫腔,「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
    2022/12/03 12:00
  • 男星自爆都看「18禁」 導致「這能力」太強好困擾

    新世代音樂人鶴The Crane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ALENT》,專輯除了收錄之前受歌迷喜愛的〈拉麵公子〉外,新專輯首波暖身主打〈Princess〉講述與情人爭吵後的內心自我獨白,宛若小說式對話文字娓娓道來一段戀人絮語,其中充滿故事性台詞其實背後靈感來自於鶴The Crane 自己平常愛看美劇的「成果」,他透露小時候因為雙親接受美式教育關係,從小就常跟著爸媽看美劇、聽英文歌,讓他日後創作深受其影響,他更自曝愛看「虐心」情節的戲碼,笑說:「越虐心我越愛看!這首就是有點情侶彼此互相傷害的情節,我記得是看完HBO影集《高校18禁》後寫出來。」
    2022/11/29 18:54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說誰?柯文哲拍片捧黃珊珊懂市政 怕藍綠當選會有背後靈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影片幫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催票,批評藍綠候選人不懂市政,用華而不實的演講推遲這座城市的進步光榮,還說藍綠如果當選,他們不懂市政,要靠所謂的叔叔伯伯指導,這些背後靈,才是讓自己最害怕的。
    2022/11/20 19:05
  • 藍營「背後靈」?!站內湖路口 踩黃珊珊本營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不敢大意,不過藍綠蔣萬安、陳時中兩邊,都被發現最近積極動員,站路口手舉牌幫忙宣傳,尤其蔣萬安更是在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部署眾多人力搶攻選票,不過這也被黃珊珊酸說,這要很有錢才行吧。
    2022/11/17 18:54
  • 回應「周玉蔻隔空告白」 陳時中:不是愛是互相尊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5)日稱跟周玉蔻沒有私交,但周玉蔻昨仍在臉書「示愛」,今天繼續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上午被問到,認為是加分還是扣分?陳時中說,他不做評論,有人願意支持他他都很高興。而對於外界稱周玉蔻是選戰背後靈甩不開,陳時中則說,他不會把對他友善的人當作背後靈,他對各個人都是尊重,「我不會為了自己選戰好就刻意切割某些人。」
    2022/09/26 10:34
  • 難擺脫柯文哲陰影?黃珊珊回嗆:陳時中也有民進黨背後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3)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有行政經驗,但因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要選總統,黃珊珊恐會一直在柯文哲的陰影下,使台北市變成選舉工具,施政出現多頭馬車狀況。對此,黃珊珊今天下午說,陳時中也是獨立的個體,她也不覺得陳時中後面有民進黨,就會多頭馬車,這樣講每個人都有背後靈。
    2022/07/24 18:07
  • 選戰/離開市府後 新北最美背後靈、台北學姊這樣拚選戰

    年底議員選戰,各黨派都有不少新人參戰,當中不乏幕僚、媒體人、政二代等。而在首都生活圈中曾經備受注目的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最美背後靈」戴湘儀,都挾高知名度投入選戰,不過在離開市府之後,2人都面臨媒體曝光度降低,而2人均非在地政治家族,空戰陸戰都面臨考驗,要怎麼突圍呢?
    2022/04/17 10:39
  • 「最美背後靈」出戰新莊拚議員 曝因侯友宜這句話起心動念

    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日(15)在新北市府北門前廣場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參選年底議員選戰。其中,因陪同新北市長市長侯友宜跑行程,頻繁出現在受訪鏡頭後方,而因此有新北「最美背後靈」之稱的戴湘儀透露,因為侯友宜的一句話,「讓我起心動念,我才做了這樣的(參選)決定」。
    2022/02/15 12:39
  • 確定2022戰新莊? 侯攜「最美背後靈」跑宮廟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才傳要參戰2022新莊區議員,這麼巧市長侯友宜就到新莊宮廟參拜,這算是陪著戴湘儀起跑嗎?包含團隊另外兩名副發言人也在臉書上說「準備好了」,這是侯家軍成形嗎?侯友宜今天依舊一貫答案,說好好做事。
    2022/01/02 13:03
  • 全聯超有哏普渡NG拜法公開 笑噴一票網友

    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將在8月22日到來,民眾也開始準備供品祭拜,全聯小編16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系列NG拜法,包含背後靈式拜法、很想冒出頭拜法、口罩當袖套式拜法等等,讓網友直接笑噴,大呼「全聯從不讓人失望」、「有夠鬧,小編是想要練習一下photoshop嗎」。
    2021/08/17 04:55
  • 有潛力戰2022? 「最美背後靈」被視作侯家軍

    男性粉絲照過來!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往往媒體連訪時會站在後頭,被稱作是「最美背後靈」,不過要邁入30歲的她至今單身,就連老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忍不住替她徵友,還開玩笑說要選的話,選「警察」這個職業最好。
    2021/03/06 20:24
  • 歹徒貼牆裝「背後靈」 紐約警傻眼急逮人

    美國紐約一名歹徒,擁有像忍者一樣的攀牆技術,躲到天花板上躲避警方追緝。1號晚間,警方到地下道追人,最後抬頭一看,發現背後竟有「背後靈」,原來是歹徒躲在牆上。警方嚇了一跳,但隨即動手拉人,把歹徒抓回警局。
    2020/12/11 13:22
  • 翻轉城市美學!北市水利處愈玩愈大 邀4設計師彩繪人孔蓋

    北市彩繪人孔蓋驚艷大眾,背後靈魂人物為水利處的陳郭正與林得雄,陳郭正一句「美的事情讓專業的來」,讓兩人笑說已搭上「彩繪人孔蓋失速列車」,城市美學愈玩愈大。
    2020/06/23 22:47
  • 金球獎遞水妹超搶鏡 明星背後靈成紅毯女王

    金球獎頒獎典禮落幕,一名紅毯遞水妹,卻因為亂入眾多明星照片暴紅,被網友封為今年「紅毯女王」,說她才是金球大贏家。
    2019/01/08 11:40
  • 病魔纏身15年 抗議天王柯賜海爆瘦手抖難復出

    抗議天王柯賜海近年聲銷匿跡,以往經常出現在新聞現場、被記者戲稱為「背後靈」的他,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15年。柯賜海接受媒體專訪坦承自己罹病,每天得花8小時運動控制病情,只能把「抗議天王」的名號留給下一位有緣人。
    2018/07/19 14:12
  • 川普辯論會像「背後靈」 希拉蕊:我起雞皮疙瘩

    角逐美國總統寶座失利的希拉蕊新書即將上市,書名是「到底怎麼了?」(WhatHappened),希拉蕊將深入剖析敗選原因,書商在今天公佈其中一段訪談內容,希拉蕊談到辯論會時,川普一度像是背後靈,一直站在她後面,讓她起雞皮疙瘩,非常不舒服。
    2017/08/24 17:46
  • FOCUS/希拉蕊領先擴大 川普要求辯前藥檢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倒數3週,川普卻身陷性騷醜聞,至少有8名女子對他提出控訴,外加共和黨的棄船效應,川普落後希拉蕊柯林頓差距拉大到超過10個百分點,川普為了鞏固死忠選民,又重拾了口無遮攔的大砲攻擊策略,他甚至在造勢大會上把讀稿機都給拆了,還指控希拉蕊在上場辯論會上嗑藥,要求下場辯論會前要進行藥檢,希拉蕊柯林頓陣營目前採取的策略就是保持低調,冷眼看川普自我毀滅形象,但另一方面,希拉蕊也積極的打親民牌接受脫口秀節目的訪問,還抱怨川普在辯論場上使出背後靈的心理恫嚇策略,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2016/10/17 20:24
  • 摸黑騎車出發輔選! 柯文哲北高一日長征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台北市長柯文哲比候選人還忙!天還沒亮就騎車出發,要挑戰北高一日長征,柯市長超趕,停下來出東西都速吞,吃一根香蕉26秒嗑完,而為了怕行程delay,柯文哲不拍照,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有民眾乾脆當柯市長背後靈,比YA擺pose趁機合影,或是有人直接爬到高處攝影,讓100多位鄉親,都能塞進和柯文哲的合照中。
    2016/01/09 19:35
  • 布萊德利庫柏搞笑 當主持人「背後靈」煮菜

    好萊塢帥哥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即將推出新作品,這次為了演出米其林名廚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還先喬裝到漢堡店打工,上節目宣傳時他也小露一手,和主持人艾倫一起搞怪逗樂觀眾。
    2015/10/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