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7:54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右)記者會細數與綠委段宜康恩怨。(圖/TVBS)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右)記者會細數與綠委段宜康恩怨。(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更多新聞:遭爆幫高嘉瑜男友「施壓媒體」 段宜康揭對話:一再欺騙

 

段宜康去(2020)年11月4日在臉書對某人喊話,「這位底迪:你女朋友當上立委,我也真心佩服你們的本事」,更祝福對方一帆風順且步步高升。且對方代表他家委員去協調行政部門,「要怎麼嗆聲,也是你們一貫的風格,不干我們屁事。但你公然在會議中說,你是『20年的新潮流』,聽到這句說,我可就昏了!」他直言,新潮流黑成這樣,還有人要來冒充,而且是大立委的背後靈,照說他們應該焚香膜拜且舉杯相慶,但實在已經背太多黑鍋,禁不起這位底迪的厚愛,「別說20年,你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

段宜康不滿某立委男友自稱新潮流。(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當時外界揣測段宜康該內容暗指的女立委是高嘉瑜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而高嘉瑜第一時間回覆,有男友的人很多並非只有她,且「我也可能不一定有男朋友」,隨後又稱男友的事情,女友也不一定知道。至於賴品妤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則澄清,說自己20年前還在就讀小學,段宜康也說該位「底迪」不是曾玟學。

 
事隔1年多後的今天,馬文鈺在記者會上回顧這段恩怨,並出示多張自己傳給段宜康的訊息藉此還原事發經過,並直言人盡皆知他不喜歡新潮流,但對方這樣對他,「我會喜歡新潮流嗎?所以挖苦諷刺也是難免。」馬文鈺說,自己當時花了幾天幾夜準備40至60頁的會議資料,不過那些官員到場後卻有如搭順風車一般,讓他氣得向官員說,「全部講解完後,資料結束不要帶走,就跟新潮流開會的方式一樣。」他認為那是自己的努力與心血,因此要求在場官員自己動手紀錄筆記。

小馬曬出傳給段宜康的訊息指出,對方聽到轉述的資訊完全不正確,才誤會他假冒「新潮流」名義,事實上自己只是說「新潮流的作風是把會議資料回收」,這番諷刺言論卻被傳話者腦補、編造成他冒稱「新潮流」。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發下毒誓。(圖/TVBS)

對於段宜康的指控,馬文鈺認為被「莫名傷害」且真的衰爆,直指對方盛怒之下誤傷了他,導致當時所有媒體記者都在找他,還硬要他回應,「你應該搶著說如果你有講的話,你吞曲棍球,如果沒有,叫段宜康吞曲棍球」用段宜康昔日的糗事挖苦對方。從訊息內容顯示,小馬當時已經傳訊息且多次致電給段宜康都未果,即使和對方恩怨糾葛多年,但不想這樣公開挖苦對方,加上自己是以罵新潮流著稱的人,怎可能冒稱現在黑到爆的新潮流?相信對方冷靜下來後,能理解自己這段解釋。

馬文鈺表示,當年段宜康已讀那段訊息內容,但不滿對方大街打人卻沒有想要小巷道歉。他更發下毒誓,如果當日會議主持人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能證明當下他有冒稱20年新潮流,「我跪在中興大樓門口9天9夜不吃不喝,自絕身亡」。最後馬文鈺說,自己不會戲謔段宜康吞曲棍球的事情,但對方卻汙衊、糟蹋及抹黑他,「我們都傳訊息給他,還我一句公道了嗎?這是漢子作為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高嘉瑜男友#段宜康#馬文鈺#小馬#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0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