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高嘉瑜 結果共1,681筆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共犯13罪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2年9月

    林秉樞施暴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等案遭判刑定讞,他已入獄服刑。檢察官針對林秉樞所犯13罪,向法院聲請定應執行刑。高等法院日前裁定執行2年9月,可抗告。
    2024/03/08 16:50
  • 高嘉瑜喊讓蔣選2028 蔣:我很容易中計嗎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來賓還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高嘉瑜也在節目中也再度喊話有意角逐2026台北市長,說蔣萬安需要一個理由去選2028,對此蔣萬安受訪笑回,我有這麼容易中計嗎。
    2024/02/27 20:13
  •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2024/02/22 14:11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表態!高嘉瑜喊「2026不缺席」: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短期2026「有一定角色參與,應該不缺席」,並自爆黨內有議員害怕她選市議員,她坦言在艱困選區都有5%差距,「如果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2024/02/21 16:41
  • 過年走春去哪?高嘉瑜帶路白石湖採草莓

    台北過年哪裡走春好呢?深耕北市港湖14年的前立委高嘉瑜,要推薦大家來內湖的白石湖,這裡除了能體驗都市採草莓、品嚐草莓料理外,沿途走春呼吸新鮮空氣,還能把大台北風景盡收眼底。
    2024/02/12 08:59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助理後背當簽名板」 高嘉瑜發絕版春聯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儘管連任失利仍一早就到市場跟民眾拜年發春聯,還處處找地方簽上親筆簽名,引起超多民眾排隊要領取,只是網路上就有人開賣高嘉瑜的簽名板春聯,開價從500元到999元都有,高嘉瑜就說如果真的想要收藏,一定會留給大家!
    2024/02/04 20:00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跨區布局「北市長」? 高嘉瑜:服務不限港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過年前夕持續發放自己春聯。不過今(28)天她發放的區域,並非自己的選區港湖,而是來中山區一間宮廟。被問這動作,是不是在跨區經營,之後卸任立委,要準備佈局「2026台北市長」,高嘉瑜則說,自己服務範圍不會只有港湖,但現在談這些都還太早。
    2024/01/28 15:09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韓立院研究室中「籤王」?前四屆連任皆敗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選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2024/01/26 20:36
  •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中「籤王」? 前四屆連任皆敗

    立法院研究室抽籤,其中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的委員已經連四屆未成功連任,另外還和死對頭黃捷在同一棟,不過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選立法院長,如果成功當選,辦公室也將移到立法院內的院長室。
    2024/01/26 13:39
  • 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新國會開議在即,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辰來角逐,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籤王」,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若沒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
    2024/01/26 08:14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跟房間不一樣!高嘉瑜辦公室超乾淨 網友驚喊:選後變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立委連任失利後,曾透露下一步打算「整理房間」,她今(23日)在臉書PO出打包照,有別於先前的雜亂房間與泛黃枕頭,整潔又明亮,讓不少網友驚呼,「房間變整齊了」、「這房間... 感覺整理了很久」。
    2024/01/23 17:07
  • 高嘉瑜選「2026台北市長」?迎戰蔣萬安 本人回應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敗,輸給國民黨李彥秀,無緣下屆立委;不過,高嘉瑜擁有高人氣,下一步是否將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1/21 10:40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連任失敗漲粉絲!高嘉瑜「8字」洩心境 瘦到46.3公斤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進黨高嘉瑜競選第11屆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最終吞敗連任夢碎,不過人氣反而未減,臉書粉專突破40萬追蹤,今(17)日透露自己瘦了,同時寫下「8字」洩心境。
    2024/01/17 18:44
  • 486先生豪砸6百萬挺民進黨!選前「1原因」急喊:別投高嘉瑜

    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雖為民眾黨員,但他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力挺民進黨,更自爆花了近600萬台幣支持,「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有誰比我傻。」他除了自爆不挺高嘉瑜原因外,最後更忍不住開噴顏寬恒。
    2024/01/16 18:23
  • 影音/高嘉瑜落選謝票淚眼汪汪 港湖選民拍拍:下次贏回來

    2024/01/1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