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肚後援會成立 顏寬恒:資源不足盡力做


發佈時間:2021/12/0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58
台中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成立大肚區後援會。(圖/中央社)
台中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成立大肚區後援會。(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上午成立大肚區後援會時表示,資源不足,但他會盡力做,相信得到鄉親支持就能勝選。

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及多名地方民意代表出席後援會成立。

 

顏寬恒日前出席多場活動餐會,主辦餐會的里長、里民遭檢調通知到案查證,釐清是否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支持者遭檢調機關調查,2天去了3個機關,疲勞轟炸,讓他們心生畏懼。

他說,為何法律規定沒一致性?對手大張旗鼓,2000多場公民投票說明會都在辦,另個陣營卻因活動有炒米粉而被調查,已辦活動者接到「關切」電話,還沒辦活動者接到「關心」電話,綠色恐怖蔓延。

至於顏寬恒於台中南屯區楓樹段公共設施保留地興建的招待所部分違建,遭要求限期拆除,顏寬恒表示,一切按法律規範,該拆的拆,建物安全依工班專業判斷,主管機關核可辦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和台中立委補選都在民國111年1月9日投票。顏寬恒說,相信台北市萬華區、中正區選民智慧,他的部分將照自己步驟打選戰,爭取支持。

顏寬恒競選對手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眾已很厭煩國民黨利用罷免制度,不斷操弄選舉,導致民眾疲於奔命,希望屆時一起終結國民黨鬧劇。(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大肚#台中#立法委員#補選#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3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