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遭檢調約談 顏寬恒怒轟:米粉不能炒、攤也不能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2:45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日前出席地方說明會,鄰里長與里民準備炒米粉提供給選民食用,卻被檢調查辦賄選為由約談,引發藍綠攻防。顏寬恒今(5)日在霧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受訪砲轟,「米粉不能炒,攤也不能跑」,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顏寬恒不准跑攤,直到1月9號選舉結束好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案扯出綠營網軍 蔣萬安喊話檢調查明

顏寬恒質疑,現在例行性的婚喪喜慶、廟會、家長會等活動,只要顏寬恒去跑攤,都把他歸類成造勢、賄選,如果是這樣的話,昨天副總統賴清德帶著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到沙鹿出席青年聚會,又到清水出席千人宗教團體聚會,都不准藍營人士參加,而且還辦桌,這樣為綠營政治人物造勢的場合,算不算賄選?

更多新聞:綠營猛K「民調不降反升」 蔣萬安堅不鬆口只回這句話

 
顏寬恒指出,辦活動連炒米粉也不行,現在只能提供瓶裝水給鄉親支持者,不只資源不足,也被嚴重干擾與差別待遇,對鄉親非常不好意思,支持者也很擔心幫助在野黨候選人,會被政府、檢調約談,這就是現在普遍存在的「隱形危機感」。

更多新聞:四大公投有信心過幾個? 馬英九這樣評估

面對顏寬恒說明會提供炒米粉,林靜儀曾說自己的場合連杯水都沒有,顏寬恒則酸,綠營有餐券、兌換券;並再次表達不滿,像里長自發性提供台灣小吃,最高檢曾函釋不違法的東西,跑攤卻被說成是賄選、綁樁,難道民進黨不跑攤嗎?「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顏寬恒不准跑攤,直到1月9號選舉結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供餐惹禍!台中立委補選賄選疑雲 26人訊後請回

此外,顏寬恒昨天成立大肚區後援會,大肚區農會理事長趙秋森致詞時竟說,「台灣的風氣變成同性戀都囂張起來了,就是民進黨立委太多了!」歧視言論遭林靜儀砲轟「非常邪惡」。顏寬恒簡單回應,相愛是每個人都權力,他都尊重,至於理事長的言論,他不予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台中#立委#補選#林靜儀#炒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