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67筆

  • 連線直擊日韓新潮流 跟著Mia C’bon漫遊拉麵館及狂歡動漫商品

    近期一波日韓旅遊熱潮席捲而來,滑雪打卡成為新興風潮,不少人被這兩國的風味與商品所吸引。對於喜歡日韓風味的朋友來說,Mia C’bon正舉辦一場精彩的日韓主題商品節,將日本、韓國的經典美食與新品一次滿足,讓您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到地道的日韓風味。
    2024/03/13 09:00
  • 再衝高商機! 業者推櫻桃鴨「12吃」創新吃法

    宜蘭櫻桃鴨人氣相當旺,近期有飯店業者,推出1鴨12吃,結合異國料理,從前菜到甜點,都能吃到鴨肉,掀起一波新潮流,不過其他飯店業者,卻說暫時不考慮研發更多吃法,還是先穩定烤鴨品質,走經典路線。
    2024/03/04 15:39
  • 綠委轟柯「寄生國會」 黃國昌:新潮流寄生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說是「寄生國會」,一句是「國會寄生我」,再度引來民進黨立委砲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6)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根本就是在吃立院豆腐,更加碼秀出精美圖卡,不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反擊!
    2024/02/26 19:37
  • 反轟綠新潮流「寄生國家」 黃國昌:從納稅人身上吸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到立法院與8名不分區開會,遭質疑寄生國會,柯受訪卻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們紛紛喊話要將柯趕出國會。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就替自家主席反擊,嗆民進黨最沒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真正在寄生國家的是民進黨,特別是新潮流,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連對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
    2024/02/26 10:45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新潮流逼宮?數發部遭朝野圍剿 唐鳳出聲了:去留由長官決定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詐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而慘遭綠營砲轟,被外界解讀為派系鬥爭。對此,唐鳳今(20)日親上火線自清,沒有自我矮化的問題,至於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2/20 09:18
  •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2024/02/17 19:34
  •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2024/02/13 19:23
  • 「鬼手藥師」再現!疫後拍短影音秀「花式紙牌」

    台中豐原一間藥局的藥師林榮勳,曾獲第一屆世界花式紙牌冠軍,人稱「鬼手藥師」,不過疫情的這3年,藥局忙到幾乎沒有閒暇時間,讓林榮勳練牌的時間變少,隨著疫情逐漸穩定,他重新練起花式紙牌,還結合新潮流拍起短影音。
    2024/02/10 14:15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遭懷疑是新潮流要角 李進勇駁斥:2019年就註銷黨籍

    有媒體日前報導稱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為民進黨新潮流要角一事,李進勇今(18日)嚴正駁斥並表示,2019年6月就任中選會主任委員就已經註銷民進黨黨籍,且至今從未參加任何政黨派系以及相關政黨活動,報載相關內容未盡媒體報導查證責任,且未查證,已影響中選會獨立、公正形象,中選會深表遺憾。
    2024/01/18 12:22
  • 震撼彈! 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客觀推動國政

    選戰結束,雖說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但國會席次下滑,丟了8年完全執政,黨內也有檢討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不過他強調是原先就說好做一年,和大選結果無關,而賴清德也拋震撼彈,說因為尊重總統職位,離開他所屬的新潮流。
    2024/01/17 20:01
  • 賴清德退新潮流!PTT全炸鍋 大膽預言下一步:要有賴系了

    2024大選剛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奪得總統大位,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就在今(17)日稍早,其所屬的新潮流辦公室突拋下震撼彈,宣布賴清德已退出新潮流派系;消息曝光後在PTT掀起極大騷動,不少鄉民更猜測起賴清德的下一步,大膽預言「要有賴系了」。
    2024/01/17 16:22
  • 退出新潮流運作 賴清德:要團結黨、更客觀推動國政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今(17日)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會中賴清德也主動提及表示,因為當選總統,自即日起離開新潮流政治次級團體,因為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政黨內次級團體雖有其功能,但是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離開新潮流。
    2024/01/17 16:02
  • 賴清德退新潮流 鄭文燦:總統要超越派系、我們都支持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新系人士說,新潮流沒有要他離開。賴清德本來就覺得他代表民進黨這個黨,代表民進黨在做事。之前,因為很多人拿新潮流標籤亂貼,而大家也都有共識,覺得不需要讓他被消費。同為新潮流成員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表示,總統本就要超越派系,是全黨、國家團結的象徵,尊重新潮流辦公室跟賴清德的決定,「我們都支持」。
    2024/01/17 14:24
  • 快訊/震撼!賴清德即日起「退出新潮流」 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
    2024/01/17 12:31
  • 預言1人接閣揆!與藍白難協商 郭正亮曝「賴政府最大警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接棒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綠營新潮流派系如何在「掌握主動權」的情況下組閣,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之一;前立委郭正亮斷言,賴清德在用人上與藍白協商的機率較低,更有可能網羅無黨籍的人,至於閣揆人選,雖然高雄市長陳其邁呼聲不低,但他已經明確表態,加上考量到外界看法,認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最佳人選。
    2024/01/16 08:03
  • 北市藍綠雙姝開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真正對手是新潮流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2024/01/12 11:52
  • 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2024大選將在本週六進行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應該宣示,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柯對此批評,藍營「搞棄保搞到走火入魔」;趙下午再回應,政治要有立場,不能藍票抓一點、綠票抓一點。媒體人張禹宣分析,柯文哲是趁民調蓋牌「悄悄改色」攻擊藍營,並指柯當年「賣掉韓國瑜,示好新潮流」、「難怪民進黨願意借凱道設備、難怪陳水扁發圖相挺」。
    2024/01/11 19:35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影音/柯文哲高雄造勢轟新潮流 批民進黨五缺「更缺德」

     
    2024/01/0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