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高嘉瑜男友 結果共20筆

  • 高嘉瑜有男友?情人節甜曝「西裝天菜男」羞喊:謝謝大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雖為「港湖女神」,但如今已42歲了,目前還單身中。怎料,昨(14)日情人節,高嘉瑜竟然曬出「神秘男子」約會照,男主角竟然是他!
    2023/02/15 08:18
  • 遭爆涉林秉樞「買畫洗錢」兒是歌手 許悔之發毒誓回應了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8日爆料,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指定購買一名藝術家H的畫作,但匯款完至家暴案爆發,林卻未去領取畫作,質疑他「涉嫌洗錢輪廓現形?」今(14)晚則公開藝術家H身分是詩人兼藝術家、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許悔之。對此,許悔之氣炸回應,並發下毒誓。
    2021/12/14 22:52
  • 剛喊沒錯突卸國策顧問 她曝詹宏志請辭內幕:疑點很多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因深陷替綠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施壓媒體風波,昨(5)日宣布辭去總統府國策顧問一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詹宏志剛說自己沒做錯過沒多久就辭職,證明整件事布滿許多疑點。
    2021/12/06 08:54
  • 爆替林秉樞「壓新聞」 詹宏志2千字聲明:獵巫可結束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持續延燒,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驚吐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曾請託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對此,詹稱僅是抱持「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才傳訊給記者,沒有做錯事。今(4)晚又發2千字聲明解釋與林男的關係,並說,「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2021/12/04 21:58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 遭爆幫高嘉瑜男友「施壓媒體」 段宜康揭對話:一再欺騙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被《鏡週刊》爆出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3)日驚爆出刊前有許多人向該週刊施壓,點名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另一個政界人物的特徵是「黨內前輩、集團總司令、很兇、台北大老」,外界推測被影射者是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段宜康今(3)晚在臉書澄清,並還原事情原委。
    2021/12/03 20:54
  • 驚爆幫高嘉瑜男友「壓新聞」? 詹宏志、宣明智說話了

    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遭《鏡週刊》爆料被男友林秉樞施暴,震驚各界。事件持續延燒,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驚爆有企業鉅子和幫忙政界高層在事件爆發前施壓新聞,今(3)日直接受訪點名就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對此,PChome和宣明智今(3)日給予回應。
    2021/12/03 15:42
  • 檢警再搜林男套房!驚見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內容極不堪

    檢警昨(2)日晚間到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套房進行第二波搜索,除了發現一對自稱是親友的男女,說要來幫忙收東西之外,也再度於房內查扣相關證物。據傳,警方帶走的不只有林秉樞母親的訃文,還有Ptt上流傳,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到場發放的傳單,以及一份共兩頁的「親筆自白書」。
    2021/12/03 15:21
  • 高嘉瑜男友「超狂時間管理術」? 神秘女驚爆早溜進飯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週刊爆出遭43歲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毆打,驚悚傷勢照曝光後,震驚各界。今(1)日警方至該飯店拘提林男時,驚見一名神秘女子陪伴,疑似是新女友。如今又有知情人士驚爆該名女子在高嘉瑜進飯店前幾天數度進出林男房間。
    2021/12/01 19:33
  • 遭控施暴、囚禁! 高嘉瑜男友躲飯店遭逮

    立委高嘉瑜指控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隱忍19天終於報案,檢警不到一天時間,火速在板橋一間飯店拘提林秉樞,被逮時他拒絕出示證件,直到看見拘票,才乖乖配合。考量他涉犯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又有逃亡之虞,檢方不排除聲請羈押。
    2021/12/01 18:33
  • 高嘉瑜男友爆房內藏嫩妹「要她買單」 1個月驚人房費曝

    立委高嘉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慘遭男友林秉樞暴打,引社會譁然。檢警今(1)日凌晨前往該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卻驚見房內有一名神秘女子,疑似是他的新歡。而長期以飯店為家的他,一個月房間租金價格也曝光。
    2021/12/01 16:06
  • 高嘉瑜遭男友暴打!飯店稱不知情「若看到受傷必報警」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今(1)日凌晨持搜索票和拘票,到板橋一處飯店將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拘提到案。據了解,林秉樞從11月1日就開始入住,期間不停續住已長達1個月時間,11日晚上高嘉瑜進到飯店後,就遭他施暴、限制行動,直到13日下午才離開,但這段時間,兩人在房間內爭執,飯店人員卻沒有幫忙。高嘉瑜今(1)日記者會時更提到,當時林秉樞多次請飯店幫忙買藥、拿冰敷袋,都沒人察覺有異,對此該飯店總經理也首度出面回應。
    2021/12/01 15:24
  • 控遭施暴、囚禁! 高嘉瑜男友躲飯店遭逮

    立委高嘉瑜指控持遭男友施暴,控制行動,一度被囚禁在飯店內,昨天正式向警方報案,凌晨新北市警方在板橋一間飯店逮捕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只是見到員警上門,一開始不願配合,要求律師到場,直到員警拿出拘票才乖乖就範,而當時還有另一名女子也在場,疑似是他的新女友,警方在飯店房間內查扣筆電、手機等相關證物。
    2021/12/01 13:55
  • 高嘉瑜男友嗆「有看醫生法律沒轍」 律師解惑真的這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上午10時許,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遭到男友爆打事件始末,高嘉瑜表示,大概在一起兩、三個月就發現林男時常會暴怒、情緒失控,接著就會逼女孩子下跪,必須要聽從林男的指示道歉,否則就會被他發動的網軍抹黑攻擊,而對方也會利用逼迫簽屬文件、拍攝影片等方式,以此威脅、逼迫女性配合。不過高嘉瑜還提及,林男曾表示自己「長期在服用身心科藥物,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法律拿他沒辦法」等,對此律師劉韋廷表示,精神疾病是需要經過專業醫療人員鑑定,從過往病史、輕重程度等等,來判定被告犯案當下的精神狀態。
    2021/12/01 13:36
  • 高嘉瑜男友就讀政大博士班 案件延燒校方急改口回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上個月11日到板橋馥都飯店找林姓男友時,男友因為發現高嘉瑜和前男友小馬有對話通聯記錄,竟然抓頭髮拖行爆打、勒脖,還把高嘉瑜的包包私人物品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事後,該名林姓男子也被起底,目前正就讀於政治大學政治系博士班,不過第一時間有媒體向校方求證,校方竟然表示個人行為學校不會介入,今日上午政大才改口「按校內程序,由系所提出獎懲委員會,依照相關辦法審議」。
    2021/12/01 11:36
  • 飯店藏「嬌」!高嘉瑜男友遭逮時房內還有「她」見警嚇傻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這個月在新北市板橋區一處飯店,遭林姓男友毆打、限制行動,昨(30)日她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提告後,今(1)日凌晨板橋分局偵查隊持地檢署核發之搜索票和拘票,在該飯店將林姓男子拘提到案。當時林姓男友在大廳內就當場被逮,之後在警方的陪同下再次回到房間內,沒想到一開門,裡面竟坐著一名女生,看到員警到場,她也相當震驚。
    2021/12/01 10:47
  • 高嘉瑜男友遭拘提!因多了「這條罪名」 手機內容還原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到林姓男友家暴,昨(30)日上午高嘉瑜先到了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派出所製作筆錄,單一窗口轉報至板橋警分局,晚間8時許,新北地檢署緊急聯繫聯繫高嘉瑜製作筆錄,而這也成了檢方聲請搜索票及核發拘票的關鍵,因原先高嘉瑜僅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後續到新北檢做筆錄時,再提告「妨害秘密」。檢察官認定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為避免證據滅失及被告逃亡,而顯有急迫之情形,指示板橋警分局即刻執行。
    2021/12/01 10:31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大鬧高嘉瑜男友母喪靈堂? 馬文鈺駁斥:要求他刪不雅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爆出遭林姓男友痛毆、勒頸,對方手頭還握有私密影片,甚至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據傳起因是高嘉瑜的前任男友、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聯絡過甚導致林男吃醋。而有網友爆料,馬文鈺發「污辱傳單」大鬧林男母親靈堂,馬文鈺也針對此事出面澄清。
    2021/11/30 23:05
  • 砸錢動用黑道買凶!高嘉瑜男友嗆「殺你全家」驚人背景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踢爆被林姓男友痛毆、勒頸洩恨,甚至被對方拿私密影片、嗆聲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而43歲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傳出是一名富二代,還是板橋林家後代。對此,知情人士加碼爆料,林男是「職業詐騙犯」,什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都是假的。
    2021/11/3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