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救到高嘉瑜!小馬列「4疑點」痛斥飯店:惡魔的幫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40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圖/TVBS)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板橋馥都飯店房內限制行動並施暴,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當時飯店人員有看見林把高的物品丟到走廊上狠踩,還喝斥對方不准撿,再加上林還請飯店人員幫忙買冰敷袋和藥品,親睹詭異事蹟卻沒有發現異狀,被質疑是「錯失救出高的機會」。對此,高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提出4大疑點,指控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凶」。

馬文鈺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馥都飯店其實有透露玄機,高嘉瑜親口說林秉樞跟飯店「有關係」,且馥都是板橋馥都建設,其實飯店一點都不賺錢,因為他們是大建設公司,專蓋豪宅,而林就是以「特別的房價」住在豪華的觀景房,因為他跟老闆關係好、政商關係好。

 

高嘉瑜。(圖/TVBS)

馬文鈺痛斥「這就是馥都不救援的原因,馥都絕不是無辜的,在這件事中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沒有一個人是揭穿惡魔的!」他提出4大疑點表示,首先是林把高的東西丟在走廊上,林還去踩那些東西,結果服務員被林痛罵「不准幫忙」,大家想看看,那麼大的財團會為了區區一個月幾萬元,被超爛房客恐嚇嗎?有可能嗎?

第二點是高被毆打得超嚴重,林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與藥品,林一直毆打高 ,服務員會不知道嗎?打開門縫隙會沒看到「快變成屍體、流著鮮血」的高嘉瑜嗎?第三點,飯店方敢說沒有其他房客投訴半夜有人在打架而睡不著嗎?

 
林秉樞。(圖/TVBS)

馬文鈺直言「馥都飯店你說謊!你是惡魔的幫凶!」高嘉瑜當天很可憐,一個人都沒指控,但馥都飯店卻置身事外。最後一點,檢方第2次搜索時,進房後發現吳姓姊弟在幫林收拾東西,重點是拘提後2至3天「為何房間還開著」為何房間關閉說要結帳,到2至3天後房間仍屬於林,最初開房的到底是誰,飯店還能放這對姊弟進去動裡面的證物,是誰授意的,「請板橋豪華建商馥都飯店出來面對」。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民進黨#施暴#小馬#馬文鈺#板橋馥都飯店#幫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2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