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偷腳踏車就醫「一日雙城」騎回家 警欲逮人竟在監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7:02
男子偷腳踏車代步後還將它騎回淡水住家。(圖/TVBS)
男子偷腳踏車代步後還將它騎回淡水住家。(圖/TVBS)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搭捷運從淡水住家要到榮總看醫生,但不小心在車上睡著,就這樣搭到最末站。張姓男子為了不浪費時間,索性挑了附近的台大醫院站下車,因為不舒服、懶得走路,竟然就順手牽了附近一輛沒上鎖的腳踏車,直接把它騎走。看完醫生後,也沒有想要歸還,還興起運動的念頭,從台大醫院騎腳踏車回到淡水,直到車主發現車子不見,急忙向警方報案,員警才循線鎖定對象後,這才發現他人竟然已經在監獄內了!

45歲張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獨自住在新北市淡水附近,10月初時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持續好幾天,索性前往醫院看診。當時他搭乘捷運紅線,打算前往榮總醫院,卻因為睡過站,只好在台大醫院下車,不過捷運站其實離醫院很近,張姓男子卻因為身體不舒服,不想走路,行經徐州路附近時,發現一輛腳踏車沒有上鎖,順手牽羊,騎了就走。

 

男子發現腳踏車沒上鎖下手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新莊全聯賣場工地驚現疑似「未爆彈」 國軍急赴支援

張姓男子看完醫生之後,似乎是覺得身體舒服多了,竟然就騎著這部腳踏車,從台大醫院回到淡水住家,車程2個多小時,他完全不嫌累。直到當天晚上,腳踏車主要騎車出門時才發現,車子不見了,急忙向轄區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追查。

 
男子供稱,因為身體不適不想走路,才會偷腳踏車代步。(圖/TVBS)

更多新聞:角度沒抓好!重機騎士過彎摔北宜邊坡 臉部血腫意識不清

警方當時前往張姓男子住家時,卻找不到人,仔細一查才發現,他先前因涉入一起傷害案,11月初遭法院判刑,因此入監服刑。員警為了釐清竊盜原因,只好前往監所詢問,張姓男子也坦承犯案,並供出偷來的腳踏車停放在哪,順利歸還給車主。而警方也在他服刑結束後,依竊盜罪嫌將張姓男子函送法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新北淡水#生病#榮總#台大醫院#捷運#偷腳踏車#一日雙城#傷害案#入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7

0.1665

0.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