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09:38
金鐘視后天心。(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金鐘視后天心。(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女星天心2011年憑著《我的完美男人》登上金鐘視后寶座,之後也多次入圍女主、女配角獎,近期在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中大展喜劇功力,各界十分看好能再次敲響金鐘。即使出道多年,天心依舊維持親民低調的作風,有時也會利用捷運當代步工具,昨(2)日就發生一件差點讓她被認出的糗事。

天心在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天心臉書)

 
更多新聞:燒仙草配料熱量排行!紅白小湯圓最低「4招」暖胃不吃胖

天心曬出搭乘捷運的自拍照,頂著一張素顏,未施脂粉,口罩遮住大半張臉,戴著耳機坐在位子上,周遭乘客絲毫未察覺金鐘視后就在身旁。正當天心甩頭髮時,竟不小心直接撞上後面的鐵桿,發出好大一聲巨響,她笑說,謝謝口罩救她一命,才沒有被認出來,腦袋瓜完全沒事,只有心痛而已。

天心分享搭捷運時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skyheart1111 IG)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仍依約錄影 趙少康憶「口罩遮傷」:讓人心疼
 

曾搭檔過的演員鍾承翰貼心叮嚀「姐,小心啊...」,李銘順也幽默回應「沒被發現」,有網友敲碗天心是搭哪個路線,也有人關心女神的身體,還有人搞笑說「鐵桿沒事吧?」、「好想在捷運上遇到姐」、「育萱沒事,成功躲開…100分」、「鐵桿真不應該,拆了!」、「怪不得今天感覺有聰明,原來是撞一個負負得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心#金鐘#視后#女星#捷運#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415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