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自白書內容曝光!蓋手印「爆違法事證」疑遭迫寫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09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3)日警方到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房間進行第2波搜索,發現一對男女進房幫忙收拾房內物品,並查扣1份共2頁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等證物。據悉,自白書內容提及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上頭還蓋有手印,疑似遭林秉樞逼迫寫下。

更多新聞:上囚車前回馬槍?林秉樞爆:總統被罵,高嘉瑜私下很開心

 

 
警方在林秉樞房間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昨在林秉樞房間查扣一條手機充電線、林秉樞母親訃聞、馬文鈺在林母告別式發的8張傳單,還有一份由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這份自白書押的日期為2021年11月,內容以高嘉瑜為第一人稱,提到長期讓馬文鈺詐領助理費、坐領乾薪,文末有高嘉瑜親筆署名及手印。

更多新聞:存4女親密片「關鍵鐵證」驚遭調包!高嘉瑜律師揭內幕
 
 
林秉樞長期投宿的房間內搜出高嘉瑜疑被迫寫下的自白書。(圖/TVBS)

這份自白書就是「沒品維尼」在PTT發文提到的自白書,然而指控內容並不符合高嘉瑜和馬文鈺現況,研判非高嘉瑜自願寫下。相關證物已被送往地檢署列為證據,後續檢方將繼續查驗真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嘉瑜#自白書#林秉樞#施暴#馬文鈺#逼迫#小馬#詐領#助理費#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