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自白書 結果共68筆

  • 有片/摔文物盤報告出爐 手寫自白曝光:塗膠肇禍

    故宮摔壞的乾隆「花卉盤」調查報告終於出爐,其中一份手寫報告自白書,坦承是因為當時裝文物的盒子底層的布破掉了,為了塗上白膠才把盒子翻過來,而這支花卉盤就這樣滑了出來,另一名人員則提到,是因為覺得「右腳踝刺痛」,才看到瓷盤破在地上。
    2022/11/05 23:45
  • 柯建銘列高虹安10大司法問題 指記者會根本犯罪自白書

    兼職爭議延燒,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天表示,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自己在外兼職還領兼職費,鐵證如山,卓政宏不能迴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呼籲高虹安不要轉移焦點,應清楚說明。
    2022/10/27 11:30
  • 陳明通4千字救援林智堅 媒體人諷「學術瑕疵自白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他過去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現國安局長陳明通昨(23)日發出4千字聲明,強調林智堅論文絕無抄襲,也重申林智堅是原創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這篇聲明就是陳明通對自身指導碩士生的學術瑕疵自白書。
    2022/07/24 08:26
  • 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痛毆,滿身是血躺在床上被逼寫自白書和「逼供片」,震驚全台。事件越演越烈,今(8)日週刊再踢爆,知情者透露,女方前往林母告別式當日又遭男方狂吼,甚至要求她下跪磕頭道歉,且起爭執主因疑似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關。
    2021/12/08 07:54
  • 傳林秉樞「1萬2千張照片」百人受害 新北檢:絕無此事

    立委高嘉瑜日前爆出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痛毆、扯髮拖行,林更逼高嘉瑜親自寫下「自白書」,並強迫拍攝影片。影像內容中可以清楚看見高嘉瑜被打得滿身傷,奄奄一息,卻遭到林男逼供。案件延燒至今,甚至爆出檢警還原從林秉樞遭查扣的證物中,找到一個「存圖資料夾」,有1萬2千張圖片,成了上百人受害的鐵證。對此,新北檢方特地發出新聞稿,強調「與事實不符,絕無此事」。
    2021/12/07 18:22
  • 驚悚19秒!高嘉瑜躺床奄奄一息「手滿長血痕」逼供片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案持續延燒,日前傳出高嘉瑜被林秉樞逼迫寫下自白書,如今不僅57字全文曝光,就連高嘉瑜滿身血被逼迫拍下的19秒惡魔「逼供片」也被公諸於世,畫面十分驚悚。
    2021/12/07 08:52
  • 高嘉瑜控遭逼拍自白影片 律師提新事證檢不排除林秉樞測謊

    林秉樞被指控施暴,2日凌晨收押禁見,高嘉瑜的律師如今又提出新事證,包括逼供影片,以及被迫寫下的自白書!新北檢表示,已經收到相關證據,將會展開調查,由於現在還在釐清,「豆腐頭」到底是黑色,還是白色,檢方不排除借提林秉樞測謊。
    2021/12/06 15:10
  • 毆高嘉瑜還拍影片 前男友:林秉樞是惡魔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毆打案,前男友林秉樞遭收押後,檢警二度回飯店搜索,發現竟然有人要幫林秉樞收拾物品,他們疑似是林秉樞新女友的姊姊跟弟弟,員警第一時間將人帶回分局,製作證人筆錄。另外也查扣了新證物,包括一份高嘉瑜的自白書。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證實,手中握有林秉樞施暴後,逼高嘉瑜簽自白書的影片,痛斥他簡直是惡魔,將把相關證據交給檢方。
    2021/12/04 21:53
  • 高嘉瑜流血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影片內容:林秉樞娛樂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虐打,不但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震驚國人,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再驚爆林秉樞的惡魔行徑,透露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攝一段「娛樂用」影片,「高嘉瑜整個臉都是傷,流著血,戴著口罩簽自白書,我看過這個影片,真的太糟糕了」。
    2021/12/04 15:11
  • 再搜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扣高嘉瑜自白書

    林秉樞收押後,檢警持續調查這起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警方二度回飯店搜索,竟然發現有人要幫林秉樞收拾物品,現在身分曝光,他們疑似是林秉樞新女友的姊姊跟弟弟,員警第一時間將人帶回分局,製作證人筆錄。另外也查扣了新證物,其中包括一份高嘉瑜的自白書,疑似是被迫寫下,檢方不排除下周傳喚高嘉瑜或她的律師,釐清案情。
    2021/12/04 13:21
  • 高嘉瑜自白書內容曝光!蓋手印「爆違法事證」疑遭迫寫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3)日警方到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房間進行第2波搜索,發現一對男女進房幫忙收拾房內物品,並查扣1份共2頁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等證物。據悉,自白書內容提及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上頭還蓋有手印,疑似遭林秉樞逼迫寫下。
    2021/12/04 10:10
  • 檢警再搜林男套房!驚見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內容極不堪

    檢警昨(2)日晚間到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套房進行第二波搜索,除了發現一對自稱是親友的男女,說要來幫忙收東西之外,也再度於房內查扣相關證物。據傳,警方帶走的不只有林秉樞母親的訃文,還有Ptt上流傳,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到場發放的傳單,以及一份共兩頁的「親筆自白書」。
    2021/12/03 15:21
  • 李柏璋聲明澄清「被林秉樞騙」 網揪2疑點:越描越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各方關注,不過事發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洗白林秉樞,發文者被起底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也發出8項聲明澄清,自己是遭到林秉樞欺騙才會幫忙,不過網友看完聲明卻揪出2疑點,搖頭直嘆根本越描越黑。
    2021/12/03 09:21
  • 槍擊案後川普不管槍枝! 歸咎「電玩惹禍」

    美國8月的血色周末,13小時內兩起重大槍擊案,讓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演說,終於譴責了白人至上主義!不過外界最關注的槍枝管制問題,川普卻隻字未提,將槍擊案問題根源,歸咎在精神疾病和暴力電玩上。民主黨奮力疾呼,希望總統能敦促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進行加強槍枝管制法案的投票,目前得不到任何回應!兩起槍擊案的後續調查,正在進行當中,目前德州槍擊案的凶嫌,案發前上傳4頁自白書,批評移民「入侵」美國,和總統川普的用詞如出一轍,也被外界批評,槍擊案的背後,總統川普該負起散播仇恨的責任!
    2019/08/06 19:53
  • 竹科男出軌!要求「每月2天」陪小三 逼妻2女事一夫

    新竹1名曾姓工程師婚後出軌,被妻子抓到後坦承偷吃,還寫下自白書承諾不再犯,豈料才過了刑事告訴期,他就翻臉不認帳開始夜不歸營,更誇張的是,人夫還直接傳訊給正宮嗆聲,要求對方容許他每月陪伴小三1個週末,氣得妻子提出民事告訴。法院審理後,認定2人已侵害元配的配偶權,判賠50萬元。
    2019/03/30 23:17
  • 遭問「哪任男友拍的?」長榮空姐淚訴被公司探隱私

    長榮昨(28日)傳出一名空服員遭檢舉在荷蘭賣淫賺外快,不雅影片、照片外流,公司收到匿名檢舉後火速約談該名空服員,甚至逼問空姐個人隱私,強迫她寫下自白書,事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查證發現,不雅照與影片中的女子並非空姐本人,今(29日)該名空姐在工會的陪同下現身,並指控公司作法粗糙,造成她嚴重創傷。
    2019/01/29 14:36
  • 快訊/空姐遭誣拍不雅片 長榮航空:無不當約談

    最新消息,針對長榮航空一名空姐,遭匿名檢舉拍攝不雅影片,航空公司火速約談這名空服員,詢問三小時並要求寫下自白書,空服工會控訴影片並非空姐本人拍攝,並批評公司態度讓當事人心理嚴重受創,長榮航空今晚回應,都是基於保護和關心,預防謠言擴大,沒有不當約談情事。
    2019/01/28 21:52
  • 3小時逼自白!長榮空姐遭誣陷拍淫片 工會要公司道歉

    1名長榮空服員遭匿名檢舉拍攝不雅影片,公司卻在未查證的情況下,約談該名員工,更逼問她的個人隱私,強迫寫下自白書。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查證發現,不雅照與影片均非空姐本人,痛批長榮航空的行為已造成當事人心理創傷,要求公司出面澄清並道歉。
    2019/01/28 21:09
  • 快訊/空姐遭誣陷拍不雅片 工會要求長榮道歉

    長榮航空一名空姐,遭匿名檢舉拍攝不雅影片,航空公司火速約談這名空服員,詢問3小時並要求寫下自白書,經空服工會查證,確認不雅影片並非空姐本人拍攝,工會批評,公司態度讓當事人心理嚴重受創,要求長榮航空出面澄清並道歉。航空公司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19/01/28 19:39
  • 教育局稱「查無實證」 死者母批:避重就輕

    本刊日前報導新北市板橋國中一對情侶跳樓輕生,原因竟是班導師阻止談戀愛,還脅迫寫自白書,鼓動同學監視、言語霸凌,造成2條年輕生命就此殞落。而近日新北市教育局的調查報告出爐,結果竟稱「查無實證」,很難對學校和老師究責,死者家屬則在臉書痛批,漫長的等待換來教育局的避重就輕,班導師從未道歉,還避不出面,讓他們很失望。
    2018/08/11 17:53
  • 國小生勒索學長97次!靠「超強記憶力」寫出3年帳目

    台南市一名國中一年級、單親清寒的13歲李姓少年,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霸凌勒索,大他1歲的「姪子」,時間長達3年共得手6萬多元,直到對方家屬察覺有異,向學校反映才曝光,經老師約談,要求他寫下自白書,而少年在白紙上寫下高達97筆的帳目,每一筆皆清楚記載,對於他過人的記憶力,校方十分訝異!
    2018/06/27 09:10
  • 網路找真愛...男友真身是「寺廟住持」  單親媽崩潰

    高雄1名盧姓單親婦人前年在網路認識1名林姓男子,雙方見面後發生關係,但她事後發現男方是寺廟住持,便吵著要林男還俗和她結婚,更擅自拿走對方戶口名簿和手寫自白書,因此挨告搶奪,一審遭處拘役50天。盧女上訴後,二審認為自白書是林男寫給女方,竊盜罪名不成立,最後改判拘役15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8/06/19 17:17
  • 小三刷人夫卡上百萬 男提分手被誣陷性侵逼簽本票

    新北市一名已婚的何姓男子,自身經濟不佳卻又愛裝闊,還外遇蔡姓小三將近10年,把信用卡給對方使用,累積刷卡費用超過100萬元,最後無力負擔提出分手。蔡女擔心斷了金援,不但拒絕分手,還逼何男簽下性侵自白書、100萬本票並要求分期付款。何男向妻子坦承偷吃,何妻提告蔡女求償,法院判蔡女賠償30萬元。
    2018/04/18 08:49
  • 冒名總公司盤點 菜店員不熟遭騙23萬

    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精明!現在盯上超商店員,宜蘭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因為上班不到一個月,結果一早就接到詐騙電話,說總公司要盤點騙他加入群組,由於是第一次碰到盤點流程,就接著按照他指示,用電腦操作繳費23萬5千元,直到店長上班才知道被騙,結果店長質疑他是共犯,要他簽下自白書還不讓他報警。
    2017/09/11 17:18
  • 男監守自盜控公司浮報數量 逼簽本票

    K歌麥克風熱銷,卻傳出一名業務監守自盜,不過他卻指控偷了上百支,卻被公司脅迫承認偷1620支,市價超過300萬元,還逼他寫自白書以及簽本票,連家人都被牽連,不過業者反駁,說他們才是受害者,這名業務在外頭欠債,卻偷走公司產品盜賣,業務不僅留言向公司致歉,還向警方自首,但開庭卻不到場,希望男子盡早出面將債務還清。
    2017/03/1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