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聚爭議陳政聞辭官獲准 Villa先罰6萬、違規房客匡列15人送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11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疑似參與其中,陳政聞火速請辭獲准,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屏東縣政府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請各界不要過度揣測,由於爆料照片和業者提供監視器影像模糊,房客人員進進出出,目前匡列舉發可疑的15人,交由衛生局要一步釐清裁罰,至於業者管理疏失,先開罰6萬元。

圖/TVBS


 
陳政聞火速請辭獲准,上午請假,辦公室門關起來,工作交辦給同仁幫忙。

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行政的公文流程完成後,才會正式獲准(辭職),目前陳政聞執行長是在請假中。」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迅速切割,做好政治止血,陳政聞帶老婆.小孩和朋友入住牡丹灣Villa,流出爭議的群聚照片,其中一張和朋友聊天,被拍到拿下口罩的側臉,疑似就是陳政聞,不過,另一張煮火鍋群聚,照片模糊,難以確定陳政聞有沒有在其中。
 

屏縣交旅處長黃國維:「透過攝影機以及我們相關報載資料,去做初步的比對之後,我們僅就疑似的人員予以(匡列)舉發。」

圖/TVBS

強調調查沒有拖拖拉拉,13日入住,14日縣府單位收到檢舉,隔天一早,稽查員驅車百里到Villa訪查,當下業者只提供訂房名單,不斷催促之下,16日下午五點才拿到入住名單,加上餐廳分一、二樓,人員進進出出,必須花時間比對釐清,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揣測,另外,要求Villa業者提供監視器比對,不過用餐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一時間,無法百分之百確定哪些房客違規,因此初步匡列舉發15人,至於Villa業者管理疏失罰6萬元。

屏縣交旅處長黃國維:「沒有所謂的施壓,也沒有所謂的阻擋,一切我們就依照我們的行政程序。」

微解封住Villa放風,初步掌握開了5間房,傳出還有房地產的商界人士,陳政聞夫妻帶3個孩子和1名外傭,入住費自行負擔,住一晚約2萬7左右,到底有沒有違規群聚規定,主管機關證據還沒搜集完成,罰單還沒有開下去,陳政聞先自行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時間#解封#陳政聞#調查#政府#群聚#屏東#口罩#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