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可以在大銀幕看《黑寡婦》 民眾搶早場朝聖「避開人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28

台北市影城微解封第二天,碰到漫威電影《黑寡婦》上映首日,早場9點35分的票售出接近五成。有影迷戴口罩、護目鏡搶頭香,只是兩個多小時的電影不能拿下口罩喝水,嘆說只好先喝飽再進場。

圖/TVBS

 
影城工作人員:「這是我們進場前要掃的實聯制,政府規定要掃的,麻煩這邊幫我掃一下喔。」

時間才早上9點30分,就已經有觀眾陸續走進影廳,因為延了一年的《黑寡婦》,終於登上台灣大銀幕。

民眾:「期待很久,去年就要上映了,結果拖到現在,想說早場可以避掉一些人潮,覺得早上人應該比較少,還是覺得安全一點比較好。」

 
圖/TVBS

不只防疫也為了衝首波,不少民眾起個大早來看電影,點開售票座位圖,最早場的9點35分,已經賣出將近40張票,佔整場影廳的大約4成左右,最熱門的就是晚上7點20的場次,已經閃黃燈只剩前排的位置。

民眾vs.記者:「(你是特別從新北市過來的嗎),對啊因為新北不是不能看電影嗎,所以,反正也一下下就到了還好,(哪邊啊)三重,因為平常本來看電影,也不會在新北看了,都會在信義區或是西門看所以沒差。」

新北市電影院維持關閉,台北市的影城全面恢復營業,最早的甚至在九點就播放第一場電影,業者遵守微解封規定,影廳內梅花座並且每場次不得超過100人,也禁止飲食不讓觀眾有拿下口罩的機會。

圖/TVBS

民眾:「出門前就趕快喝飽這樣子,等一下還要上一下廁所。」

影城公關李光爵:「過去我們大概五分鐘前開放入場,其實就可以完成工作,現在因為每一個觀眾還要去掃,各別影廳的QRCODE,進場時間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點。」

影城微解封第二天,碰上好萊塢大片,讓冷清許久的電影院,終於熱鬧了起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解封#時間#防疫#解封#政府#台灣#民眾#人潮#口罩#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73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