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villa群聚吃鍋 遭爆政院高官陳政聞也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56

屏東牡丹灣villa14日被檢舉,客人在餐廳群聚內用,現在更爆出,行政院南部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也在裡面,不過,陳政聞澄清,他有去住宿,但沒有群聚吃飯,對此屏東縣政府還要進一步調查。

圖/TVBS

 
這是屏東頂級民宿牡丹灣裡面餐廳,桌上大鍋子煮火鍋,餐碗瓢盆擺滿桌上,白衣女子手拿酒杯,看這狀況就像是剛剛酒足飯飽,14日餐廳被檢舉違規群聚吃飯,最新發現裡面居然有行政院官員,民進黨籍前議員,現任的南部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

陳政聞帶著妻子三個小孩還有外傭,13日一解封馬上帶著全家大小,到隱密性高的VILLA度假,其他團友都是房地產業者,他們7/13共有26人訂了3天2夜,被檢舉7/14突然退房,傳出晚上陳政聞也一起吃鍋喝酒,飯店才不敢請人遵守規定。

屏縣府交旅處處長黃國維:「(傳出)行政院的某人也在聚餐當中,這部分我們要澄清一下,事實上來講這部分都還在行政調查中。」

 
圖/TVBS

縣政府很保守對於陳政聞,有沒有一起吃鍋都說不確定,但把這張照片放大再放大,坐在桌邊愜意聊天的男子,疑似就是陳政聞。

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這些有實際交易的案例了嗎。」

陳政聞曾任高雄市議員,跟陳其邁以師徒相稱,是他的愛將但2018議員落選,轉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因此爆出違規之後陳政聞電話不接,指透過政院說明。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陳政聞執行長有跟政院報告,他當天只是去住宿,沒有參加晚上的聚餐。」

簡短幫陳政聞回應,不過最後裁罰還是要看縣府調查結果,現在更傳出蘇貞昌很生氣,平面媒體更報導,蘇貞昌還為此取消16日要到高雄視察打疫苗的行程,但行政院反駁,三級警戒還沒解除,政院官員被檢舉疑似帶頭群聚,就怕燒到中央,行政院馬上滅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解封#三級警戒#調查#政府#群聚#內用#屏東#餐廳#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2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