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來從沒被檢舉!禾馨被查水表? 爆遭北市府連兩周稽查

記者 李品誼 劉亭廷 / 攝影 楊清波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20:50

之前捲入特權疫苗,因為違規施打疫苗被罰的禾馨,現在被北市府查水表嗎,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臉書爆料,他們負責做月子餐的禾膳公司,兩星期來接連被北市消防局跟衛生局稽查,三年來從沒這樣過,讓他覺得很奇怪。

圖/TVBS

 
劈頭再問,好心肝事件第33天,北市府公布真相沒,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再爆,北市府接連稽查,禾馨相關事業禾膳,難道是查水表?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被查水表三年過去沒有稽查),(怎麼稽查這麼勤),我們同仁會回應。」

因為禾馨被記過的,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不回應,但林思宏在臉書爆料,當初被指違規打疫苗的禾膳,也就是月子餐的廚房,被檢舉消防設備、跟廚房供餐,沒區分未食用跟已食用,消防局、衛生局連兩周來查,三年來從沒這樣過,但我們禁得起考驗。

 
圖/TVBS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我不敢說一定是(查水表),那剛好就是這兩個禮拜,就是陸續有消防局有衛生局,針對不同的原因來針對我們,禾膳股份有限公司來做檢查,我們當然會覺得滿奇怪。」

衛生局從清洗水塔、清垃圾、到教育訓練等都查,議員認為內情不單純,直指恐怕跟林思宏,屢次批評市府,脫不了關係。

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如果是找麻煩的調查,我覺得台北市政府自己,要好好的檢討一下,這樣追殺是對的嗎。」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我想針對民眾投訴檢舉的部分,市府就必須要針對民眾投訴的內容,到場處理也會釐清現場的事實,才會決定是否要做裁罰。」

從透過關係拿到疫苗,到違規裁罰結下梁子,禾馨從此槓上北市府,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政府#民眾#衛生局#台北市#調查#打疫苗#台北#臉書#好心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