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好心肝 結果共157筆

  • 特權疫苗爭議柯市府安全下車 禾馨林思宏勾結林秉樞遭起訴

    新冠肺炎去年爆發時刻,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遭檢舉圖利,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認為台北市府當時僅是壓力測試,並無圖利犯意,今日將柯文哲等人簽結。但卻意外查出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嫌讓林秉樞與其42名親友搶先施打疫苗,事後再造假預防接種系統的資料,檢察官今日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林思宏提起公訴。
    2022/08/26 12:06
  • 白嘉莉留台2年全燒錢住飯店「鬆口置產計畫」 剪瀏海回春吐唯一秘訣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著「最美主持人」的稱號,過去以主持《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當紅節目成名,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就愛相隨在印尼定居、淡出演藝圈。2020年回台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13)日為好心肝「肝基金會」28週年慶,白嘉莉以公益大使的身分現身,受訪時也透露她日後的留台計畫。
    2022/08/13 13:53
  • 台東衛生局遭爆特權!女兒帶男友插隊打疫苗 科長回應了

    國內今年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6月時台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紛紛被爆出特權疫苗爭議,如今台東縣衛生局也遭爆料,鍾姓醫政科長的女兒帶著男友插隊接種莫德納疫苗,對此,衛生局回應,鍾科長女兒及她的男友是按規定打殘劑,沒有不妥,而鍾科長也打算對爆料者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1/09/25 10:56
  • 【今日熱搜】四叉貓/高圓圓/福隆沙雕/路況

    今(18)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四叉貓」。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將調查是否須對診所開罰,但面對外界質疑禾馨沒事前向北市府報備,其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強調,早在6月9日也就是好心肝事件爆發當天就發函北市府,「但也不是北市府問題,是當時相關規範並未制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8 12:57
  • 替四叉貓驗抗體沒報備?禾馨醫秀公文打臉:6月早發函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也將調查是否須對診所開罰,但面對外界質疑禾馨沒事前向北市府報備,其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強調,早在6月9日也就是好心肝事件爆發當天就發函北市府,「但也不是北市府問題,是當時相關規範並未制定」。
    2021/09/18 08:51
  • 曾飆衛生局不適任就辭! 柯氣消罵完就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市府廉政委員會調查六月的特權疫苗,柯文哲好幾次怒飆,說自己氣到快發瘋,批評衛生局置身事外,柯文哲氣得說,如果困難就不做,那乾脆辭職回家,不過柯文哲再被問到時,則說罵完就算,組織文化是最大問題。
    2021/07/30 19:53
  • 好心肝調查報告 北市府:黃珊珊友人BEN非關鍵人物

    台北市6月爆發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北市府事後公布調查報告。政風處今天指出,副市長黃珊珊民間友人BEN非關鍵人物,沒約談,且衛生局配發疫苗是循前例。
    2021/07/30 18:03
  • 高嘉瑜自清未涉疫苗關說 民進黨送黨團會議討論

    北市府近日公開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的調查報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報告證明她沒施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一事送交黨團會議,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進一步處理。
    2021/07/30 15:33
  • 快訊/高嘉瑜疫苗涉關說? 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會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好心肝調查報告,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天內8度索取疫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30日)表示,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送到黨團會議決定,再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
    2021/07/30 13:31
  • 好心肝2.0? 板橋中英醫院爆免預約接種

    新北市又爆免預約竟幫民眾施打疫苗!既三重聯醫後,議員再爆板橋中英醫院,竟透過里長廣播,要還沒施打的人趕快施打,而且有一批還是莫德納疫苗,新北市府則強調,雖然程序可能有瑕疵,但施打對象都是符合中央規定。
    2021/07/29 20:44
  • 月初才說「林北不用」!吳宗憲今打AZ笑虧:不是好心肝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幾度被問及是否要施打新冠疫苗,他曾說「先不要」,就連本月初現身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時,他也說「疫苗你們先打,林北不用!」不過今(22)日中午憲哥施打第一劑AZ疫苗,被問及怎這麼晚才打?他幽默回應:「我又不是好心肝!」
    2021/07/22 14:16
  • 3年來從沒被檢舉!禾馨被查水表? 爆遭北市府連兩周稽查

    之前捲入特權疫苗,因為違規施打疫苗被罰的禾馨,現在被北市府查水表嗎,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臉書爆料,他們負責做月子餐的禾膳公司,兩星期來接連被北市消防局跟衛生局稽查,三年來從沒這樣過,讓他覺得很奇怪。
    2021/07/11 19:45
  • 「33天了北市府公布啥?」 禾馨指遭瘋狂檢舉查水表

    「好心肝特權疫苗」已過去一個月,當時就連禾馨診所也被爆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事後對2業者,分別開罰200萬、230萬元,禾馨院方則是召開記者會,將與北市衛生局的對話公開自清;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醫師今(11)日再次於臉書發文,「33天了,市府公佈了什麼?沒有」,林透露,近3年都沒被檢舉過,但這2週竟連續遭投訴、稽查,強調「清者自清,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
    2021/07/11 15:57
  • 「第7類」疫苗施打特權? 黃偉哲嗆柯:做好防疫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特權」說,今天再度遭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擊。他說,不能因壓力就向特權低頭,允許好心肝、振興醫院打疫苗才叫特權,希望柯認真做好防疫。
    2021/07/06 22:44
  • 柯文哲特權疫苗說 林右昌:大家想到應是好心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第7類疫苗施打對象認定問題,結果就是特權疫苗的爭議,挑起對立和紛擾。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現在講到「特權疫苗」,大家想到應該是好心肝診所。
    2021/07/06 18:05
  • 才被建議請假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出席市政會議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先是請辭未果、後又被建議請假。但黃世傑今天上午銷假出席市政會議,但整場未發言。
    2021/07/06 15:13
  • 柯文哲批「第七類」是特權疫苗 黃偉哲嗆:好心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痛批,疫苗接種順序第七類是國家自己製造「特權疫苗」,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表示,全國人民都在忍,希望台北的疫情早點好起來,特權並不在「第七類」,而是在「好心肝」,並引用柯過去所說「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是特權」,要他好好做好防疫工作。
    2021/07/06 12:52
  •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2021/07/04 18:37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好心肝翻版?高雄肉品市場遭爆「接種名單」不實

    北農傳出群聚新冠肺炎疫情後,高雄市針對各批發市場進行篩檢和造冊施打疫苗,但傳出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造冊名單疑有不實。市場表示,依業者提供名單造冊,並尊重市府查辦。
    2021/07/04 11:41
  • 私打疫苗風波延燒 北市疾管科長遭悄悄調職

    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風波延燒,衛生局悄悄將原疾管科長余燦華調職,由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接任,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北市府目前沒有回應。
    2021/07/03 18:58
  • 快訊/又因「好心肝」! 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遭調職

    北市衛生局疾管科科長余燦華,突然悄悄遭調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北市府證實是因為好心肝診所事件,根據政風報告,因為疫苗案件爭議,才會進行的職務調動,而新任科長則由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接任。
    2021/07/03 17:52
  • 幫小禾馨拿疫苗「黃世傑被請假」 北市府:迴避釐清真相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傳出「被迫請假一個月」,從6月28日到7月27日,雖然昨(2)日台北市跟中央單位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時出現,外界以為黃世傑已經銷假上班,但是台北市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肯定黃世傑過去表現,但是因為檢方還在調查好心肝、小禾馨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建議還是先請假迴避,不過有重要會議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2021/07/03 16:34
  • 得知變種病毒入侵屏東 郭子乾再捐「2千護目鏡」挺醫護

    「好心肝診所」先前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風波也延燒到演藝圈,藝人郭子乾證實已經提前接種疫苗,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後他聯合友人捐出防疫物資,近日得知屏東出現Delta病毒,也立刻透過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捐出2000個護目鏡協助抗疫。
    2021/07/03 14:34
  • 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阿Ben「私訊大爆炸」跪求放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違規打疫苗事件,副市長黃珊珊被指稱「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她昨(2)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與對方不認識,僅透過共同友人「Ben」傳話,卻讓藝人阿Ben(白吉勝)無辜捲入風波,湧入許多網友私訊詢問。
    2021/07/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