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天了北市府公布啥?」 禾馨指遭瘋狂檢舉查水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5:57
林思宏、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思宏、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好心肝特權疫苗」已過去一個月,當時就連禾馨診所也被爆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事後對2業者,分別開罰200萬、230萬元,禾馨院方則是召開記者會,將與北市衛生局的對話公開自清;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醫師今(11)日再次於臉書發文,「33天了,市府公佈了什麼?沒有」,林透露,近3年都沒被檢舉過,但這2週竟連續遭投訴、稽查,強調「清者自清,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
 

禾馨院方開記者會回擊違規施打一事。(圖/TVBS)

 
林思宏開頭就點出,「好心肝事件發生後第33天,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林指出,禾馨院方開完記者會當天,議員質詢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黃世傑相關事件,黃世傑回應「得寸進尺」揚言要公開LINE對話紀錄,但至今仍無下文,隔天副市長黃珊珊就宣布開罰230萬元。

 
禾馨診所。(圖/TVBS)

「至於好心肝呢?」林思宏指出,是誰同意發給好心肝115瓶疫苗仍無解,現在政風處調查報告又搞了AB版,股長專員承辦都調職了,局長更是被休假,副市長、市長繼續跑節目、跑行程,「開新話題讓人淡忘好心肝,但事實是什麼仍然交代不清」。
 
林思宏轟黃珊珊仍繼續跑行程。(圖/TVBS)

 
林思宏透露,禾馨集團月子中心中央廚房「禾善股份有限公司」,包括: 消防設備、食品衛生。林強調,近期不斷遭人檢舉、稽查,清洗水塔、垃圾清運、環境消毒、教育訓練、體檢等,都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三年來沒被檢舉過兩周內連續稽查」,未來無辜的事也不會再隱忍下去,並感謝外界對院方的支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台北市#禾馨診所#好心肝#黃珊珊#柯文哲#林思宏#疫苗#特權施打#接種#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93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