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特權施打 結果共22筆

  • 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又優先給第二類官員 青壯年苦等第一劑

    國內許多青壯年族群排不上前九類的疫苗優先施打名單,只能到處排隊找殘劑,希望儘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反觀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員,不僅能排進第二類優先接種對象,最近又能優先施打第二劑莫德納,讓不少學者專家痛批不合理。有台北市議員踢爆,前陣子指揮中心表示,民眾有三周的時間只能打AZ疫苗,不過那段期間,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卻莫名暴增33萬人,到底誰有特權施打?政府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2021/08/05 22:41
  • 「33天了北市府公布啥?」 禾馨指遭瘋狂檢舉查水表

    「好心肝特權疫苗」已過去一個月,當時就連禾馨診所也被爆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事後對2業者,分別開罰200萬、230萬元,禾馨院方則是召開記者會,將與北市衛生局的對話公開自清;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醫師今(11)日再次於臉書發文,「33天了,市府公佈了什麼?沒有」,林透露,近3年都沒被檢舉過,但這2週竟連續遭投訴、稽查,強調「清者自清,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
    2021/07/11 15:57
  • 特權?食藥署疫苗施打率高達169% 藍委轟:監守自盜

    台灣國際疫苗不足,國產疫苗又因為只做完二期臨床試驗,要使用免疫喬接方式審查引發各種效果上的疑慮,全國人民要都打到疫苗恐怕還有得等,而國民黨團日前就曾質疑施打順位第二高的「中央地方防疫相關人員」名單應該要公布卻始終被拒絕,今(5)日黨團召開記者會指出,拿到尾福部的造冊數據,發現食藥署的人數竟然是編制人員的2倍,施打率達169%,質疑根本就是帶頭特權施打。
    2021/07/05 11:12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疫苗接種造冊不實 高市一間診所遭查獲送辦

    為杜絕特權施打疫苗,高市衛生局要求基層診所接種名單應符資格,但卻查出一家診所造冊不實異常情形,目前已協請警方釐清,若確認將依事實及相關法令送辦。
    2021/06/29 12:42
  • 支持柯文哲錯了?醫發起「道歉大會」網怒吼:超後悔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台北市近日也陸續爆出北農、北藝及士林長照機構等群聚事件,疫苗特權施打問題也讓外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所批評,知名牙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活動更引發超過8千人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後悔曾經投票給他,我錯了」。
    2021/06/25 11:23
  • 高雄16歲護專生打疫苗 衛生局將處分造冊疏失機構

    高雄一間長照機構的兩名16歲護專工讀生被爆已施打疫苗,遭質疑特權施打。衛生局回應,將處分造冊疏失的機構;另也要求接種站人員加強核對年齡,目前兩名學生健康如常。
    2021/06/24 14:02
  • 禾馨秀「紀錄」反擊 爆衛生局求多打疫苗:打不完就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爆出,小禾馨集團日前透過立委高嘉瑜「喬」了85瓶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在也記者會指出,經過政風處調查發現,小禾馨診所有對非診所員工施打疫苗的情形,甚至可能對所謂的關係企業,甚至是醫事機關無關的人士,針對違規部分將會依法裁處。對外界種種質疑,小禾馨診所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禾馨醫療發言人林思宏,秀出與衛生局的對話紀錄強調,一切都依照程序造冊,其中衛生局人員還主動問要不要追加疫苗數量,說「因為市長講今天一定要打完,不然我們就慘了」,至於北市府打算對院方進行開罰,禾馨回應,未來會依正規管道提出申訴證明清白。
    2021/06/21 17:19
  • 「好心肝」違規打疫苗調查出爐?柯文哲14:30說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替1000多名義工施打新冠疫苗,不僅掀起外界批評聲浪,還遭北市府開出200萬元罰鍰及取消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及政風處長今(19)日下午14時30分將針對事件調查做出說明。
    2021/06/19 13:11
  • 好心肝違規施打名單是否公布? 黃珊珊指有個資問題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武漢肺炎疫苗,有聲浪要求公布「特權施打」名單。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名單上可能有很多人是合法的、須保護個資,違法部分會依法裁處。
    2021/06/15 17:37
  • 爆氣開嗆柯「聽你在放屁!」 禾馨醫批:爛攤子都基層擔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特權施打新冠疫苗事件後,小禾馨診所也捲入風暴之中,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醫師林思宏澄清沒有志工、一切都有造冊施打,「基本上是惡意的栽贓抹黑。」他今(13)日也被發現在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下方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你在放屁,都基層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
    2021/06/13 18:35
  • 日贈台AZ疫苗15日開打 黃偉哲:絕不允許特權施打

    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15日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台南市和高雄市協議合作互相支援,台南市絕不允許特權施打。
    2021/06/11 17:26
  • 公布「好心肝」偷打疫苗名單? 柯文哲:沒人找我喬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讓上千位非前三類的民眾、志工接種AZ疫苗,尤其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外界質疑根本是特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坦承管控機制需要檢討,並在深夜發文致歉。今(11)日下午他在記者會表示,民眾要三更半夜偷偷打疫苗,名單部分已經交由台北地檢署,沒人找他喬是否公布名單的問題;至於其他診所是否有特權施打部分,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將會持續調查釐清中。​​​​​​​
    2021/06/11 16:09
  • 特權接種?南市法制、主計處長遭疑 市府:合規定

    特權施打疫苗爭議不斷!台南市法制處、主計處2位處長,被質疑6月7日到醫院接種疫苗,是利用特權,不過,台南市政府澄清,兩名處長都屬第二類地方防疫人員,平時協助防疫相關稽查、財源等事務,符合中央公布的疫苗優先接種順序,而且他們在4月就登記響應接種,一直延到現在才施打,絕無插隊、耍特權。
    2021/06/11 13:09
  • 被點名特權施打疫苗!趙少康怒駁:絕對沒有我不幹這種事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未依接種順序,違規替1113名診所及基金會志工施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然而卻再被爆出其實另有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知名主持人趙少康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捲入其中,對此他稍早於直播節目中澄清回應。
    2021/06/11 12:05
  • 為防疫先打疫苗 藍委轟丁怡銘:發哏圖攻擊屬哪環節?

    回鍋行政院擔任給職顧問的丁怡銘昨(10)日傳出5月中已接種AZ疫苗,遭外界質疑有插隊及特權施打問題,儘管發言人羅秉成指出其為確保防疫指揮體系正常運作打疫苗,無任何特權,國民黨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仍砲轟,「發哏圖攻擊在野打擊異己,屬防疫哪個環節?」
    2021/06/11 08:18
  • 特權施打影響疫苗供貨?菲有前例 陳時中:COVAX會關心

    好心肝診所爆違法施打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會嚴查嚴辦,但有立委就擔心,因為日前菲律賓爆特權施打疫苗,讓COVAX大動作警告要取消分配,台灣會不會步入後塵?陳時中坦言,COVAX會關心疫苗的分配。
    2021/06/10 13:04
  • 耍特權?丁怡銘爆5月中打AZ疫苗 行政院回應了

    全台新冠疫苗供應不足,全民至今尚未接種完畢,卻傳出回鍋擔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的丁怡銘5月中就打完AZ疫苗,因其身分不符前線防疫工作人員,引發插隊或特權施打疑慮,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6/10 09:06
  • 非同住家人?綠營控 張榮味住宅與張麗善不同棟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假釋出獄後注射疫苗,被質疑是利用特權施打,陳時中被問到時沒指名是誰,但認定違法就會罰,雲林縣衛生局重申,指揮中心公文並沒有暫緩或是取消同住家人、縣內1萬多名醫護人員,有7千多人接種疫苗,非醫護6千3百多人,雲林縣政府自豪,疫苗使用率高達110%。
    2021/06/09 18:37
  • 非同住家人?綠營控 張榮味住宅與張麗善不同棟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假釋出獄後注射疫苗,被質疑是利用特權施打,對此雲林縣衛生局強調,指揮中心公文強調,要按照施打順序,但是並沒有說暫緩或是取消同住家人;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指控,張榮味的住家與張麗善距離三四十公尺,並不符合同住家人,衛生局說,同住家人的定義並不是靠距離或是戶籍地來認定。
    2021/06/09 13:26
  • 黃昭順接種爭議!北市:有登記 不能在高市施打

    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涉嫌利用特權施打疫苗引發爭議,台北市政府追查發現,黃昭順的確是屬於第一類公費施打對象;但她不是列冊在高雄市,仍然不能在高雄施打!此外,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兒子也被質疑利用特權施打疫苗,但縣府發聲明反駁。基進黨爆料接獲投訴,有藍營人士6月1日要耍特權,到醫院施打疫苗,不過,等了一天,被投訴的藍營人士並未出現!
    2021/06/02 13:58
  • 連江縣長兒子遭疑特權打疫苗 縣府:無違法情事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連江縣已有4例確診,民眾也在等待疫苗施打,連江縣長劉增應遭爆料,就讀大學的兒子特權施打疫苗。縣府回應:「無違法特權情事」。
    2021/06/0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