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啟芳「唯一支持」出戰北市 王世堅樂歪:慧眼獨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4:27
王世堅被蔡啟芳力拱選2022台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被蔡啟芳力拱選2022台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66歲前立委蔡啟芳去年(2020)換肺重生,暴瘦到剩38公斤,日前他公開現身時被問及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蔡啟芳表示「唯一支持」同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連兒子蔡易餘也和他父子同心。這讓王世堅笑得合不攏嘴,大讚蔡啟芳「慧眼獨具」,還說要燒香報告列祖列宗。

更多新聞: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蔡啟芳日前暴瘦現身,稱2022台北市長唯一支持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蔡啟芳日前點名王世堅是適合參選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人選,「就是要王世堅!不管是他的眼光也好,以前我們還對柯文哲有1個期待,王世堅就一眼看穿他了!」立委兒子蔡易餘也說「這是我人生第1次這麼認同我爸這個『幹話王』的主張,未來王市長我覺得他如果要做,台北市一定會有大發展。」

更多新聞:犀利大姑下令「不准笑」 哈孝遠空姐妻爆婚姻內幕

 
蔡易餘和爸爸蔡啟芳父子同心,支持王世堅出戰北市長。(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對此,王世堅笑得合不攏嘴,直呼「我馬上燒香報告我家列祖列宗,謝謝,我又多當了1天的市長,我現在是2日市長。」不過王世堅坦言自己不敢多想,因為民進黨已有最好人選,「陳時中,那還有我們吳怡農,甚至還有林右昌,有好幾位都是我們民進黨早就儲備好的人才」,但他也感謝蔡啟芳慧眼如炬、頭腦清晰又有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蔡啟芳#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吳怡農#陳時中#唯一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3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