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唯一支持 結果共117筆

  • 曾表態唯一支持柯文哲!統神大怒「再選幹到底」 點名2人快道歉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經常針對政治、時事做出評論,先前更在接到民調電話時直言「唯一支持柯文哲」。不過,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於昨(13)日落幕,統神反而態度大變,不但強調自己4年後絕對不會再支持柯文哲,更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道歉。
    2024/01/14 15:28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民調「唯一支持侯友宜」群組截圖曝 黃揚明:賴陣營兵推結果?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日前陷入僵局,終於在今(15)日正式談攏,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協商達成6大共識。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收到一則群組訊息,針對藍白合電話民調說明,如果接到務必回應「唯一支持侯友宜」,原因曝光讓黃揚明忍不住質疑,「賴清德陣營的兵推結果嗎?」
    2023/11/15 16:06
  • 送暖!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喊「綠100%挺高」 吳欣岱站百尺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13日)到內湖參拜,選區立委高嘉瑜面臨黨內人士頻幫基進黨的吳欣岱,選情似乎告急,賴清德則喊出「唯一支持高嘉瑜」。而吳欣岱一早也到同一間宮廟參拜,卻沒跟賴清德保持距離,沒有同框。
    2023/11/13 16:00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郭台銘霸氣喊「一毛錢都不要」聲量霸榜 柯文哲突襲超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5日走訪台北市東門市場,過程中遭一位婦人嗆「賣台賊」,該婦人高喊「我要主權、我要自由、我要民主的言論」、「唯一支持賴清德」。郭台銘似乎有聽到嗆聲,但笑而不語,沒有停下腳步,持續與攤商寒暄。
    2023/09/06 17:34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挺郭派」張榮味轉支持侯友宜?朱立倫埋伏筆:拭目以待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喊出,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下午與張榮味碰面餐敘,引發外界關注。餐敘後,被問及是否談到張榮味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表示,張榮味很清楚,唯有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27 16:47
  • 被動合體「郭」 高市5藍營立委參選人急喊:我們挺侯

    高雄市九如、光武路口的一塊看板近日引起矚目,上面展示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五位藍營立委參選人的合照。外界紛紛解讀,此舉是否意味著這五位立委參選人,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相當困擾。有參選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地與郭台銘連結在一起,這五位則紛紛表態,唯一支持黨中央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2023/08/24 19:30
  • 誰掛的?高市藍營小雞看板同框郭台銘 5人急澄清不知情

    高雄市區今天出現1面郭台銘與國民黨提名的5名高市立委參選人同框看板,引發議論;但5名參選人均表示不知情,強調唯一支持侯友宜,國民黨高市黨部則表示將與律師研究是否侵權。
    2023/08/24 16:12
  • 國民黨稱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 潘一全秒打臉:絕無可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日前在臉書公開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無情關公」,當初人家需要他幫忙時把人當空氣,如今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有情有義「拜關公」,令他相當氣憤,表態自己絕不挺侯。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16)日卻指出,潘一全事後曾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卻火速被當事人打臉,直指事發至今從未有人與他聯絡,批評黃怡騰的發言「見鬼了!」
    2023/08/16 22:46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郭台銘選定2024?「神秘4符號」藏玄機 鐵粉嗨翻:懂了

    各政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遲遲未正面表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終於以7百字長文表態,「雖千萬人吾往矣!我一定不讓大家失望」。他特別在留言區留下4個表情符號,讓粉絲們解讀郭台銘參選機率增加,興奮嗨喊「唯一支持郭董」。
    2023/07/24 08:42
  • 證實會見侯友宜!連戰喊「唯一支持」:下架無能失德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連戰表示,2024年總統選舉,是兩岸能否和平發展,再創榮景關鍵的一役,呼籲全黨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6/16 19:40
  •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3/05/04 18:23
  •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徵召 王建煊要比照辦理:把我一併列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表定在美國的12天科技經濟之旅,昨(5)日返台後表示自己將爭取參選總統,希望能獲得國民黨提名,並喊話支持者若接到民調電話時,要表達「唯一支持郭台銘」。對此,已表態參選總統的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無黨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以列入國民黨徵召考慮的候選人之一,他希望自己也能被一併列入,進行民調「看看國民黨員及支持者意向究竟如何」。
    2023/04/06 15:24
  •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 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下飛機、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他也再次為當年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致歉,呼籲民調唯一支持郭台銘,但最後是侯友宜獲得提名,也會力挺。
    2023/04/05 13:08
  • 綠立委初選禁掛賴清德合影看板 「唯一支持」文宣也不行

    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台南市黨部今天表示,各方人馬和黨主席賴清德合影看板泛濫,黨中央已明令禁止,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等相關文字,否則黨紀處理。
    2023/03/13 18:11
  • 初選3/20起跑 綠祭規定:不得懸掛和賴看版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將在20日起跑,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不少綠營自家人激戰區,有意參選的早就掛上,黨中央表示不會溯及既往,而這規範也不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
    2023/03/11 13:26
  • 選前之夜正式表態!張昭雄鄭重宣布: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間進行選前之夜,有消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晚在選前之夜表示,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就是黃珊珊。
    2022/11/25 21:04
  • 宋楚瑜提「心是藍的」挺蔣?黃珊珊競總:勿超譯宋言論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今(25)日晚間將進行選前之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黃珊珊競選總部稍早發出聲明,籲請各界勿以個人意志超譯宋楚瑜言論。
    2022/11/25 17:01
  • 余邦彥第一搶倒戈高虹安! 他爆藍營「這大咖」也將表態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結果昨(22)日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合體喊話唯一支持林耕仁,卻獨缺余邦彥及議長許修睿,隨後許修睿上節目態度曖昧,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直言,許修睿不排除這幾天就會表態支持高虹安。
    2022/11/23 23:03
  •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競選戰袍也變藍色,此舉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2022/11/21 10:49
  • 高虹安訪楊文科、藍白鬥變合? 柯文哲轉性閉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抱病拜訪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被指新竹市長選舉又要藍白合,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時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駁斥外界說法,強調楊文科唯一支持林耕仁,更沒有所謂的藍白合。
    2022/11/10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