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避開?柯視察中捷換軸心 盧沒陪同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國瑋 許立帆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3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02/17)下午到台中視察中捷車廂換新軸心,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卻早在上午先到場,就引發聯想,是刻意跟柯文哲保持距離,避不見面,不過柯文哲反駁,但國民黨內已有議員跳出來公開反對藍白合,擔心國民黨的票源會被柯文哲瓜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南下台中視察,中捷安裝新軸心,還專心聆停簡報,但現場怎麼不見大家長盧秀燕,只有副市長黃國榮在場,原來盧秀燕早上就先來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要讓中捷重新上路。」

中市府說盧秀燕行程滿檔,沒法親自來柯文哲盧秀燕,兩人錯開時間視察,就被聯想,難道盧市長是為了避免藍白過於親近,刻意避開柯文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迴避什麼奇怪,黃國榮副市長也來了嘛,我想這個盧市長也都知道,有掌握消息掌握一切情況。」

柯文哲不多解讀,只說來台中就是關心捷運,不過這種聯想也非空穴來風,畢竟國民黨內對於藍白合,已經有人率先開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覺得毛毛的毛骨悚然,跟柯文哲合作過的好像選票都會被他掏空,所以對我來說,我不曉得黨內怎麼會傳出要藍白合作,明年縣市首長。」

藍營市議員大聲反對也更加呼應,黨內有人憂心跟柯合作會飲鴆止渴,不過柯文哲在民眾黨,新春團拜記者會時對於國民黨的批評,則說的酸溜溜。

台北市長柯文哲:「敵軍最會打你的項目,就是他們覺得最頭痛的題目,所以以前罵我什麼無心市政,奇怪我不是最認真的嗎,怎麼打我無心市政。」

圖/TVBS

這句話是在酸國民黨才沒誠信嗎,藍白還沒合就開始吵,不過對於跨黨的合作空間,柯文哲還是那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講的有道理,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甚至是時代力量,甚至是我們那個3Q哥,講的有道理,我們也都會在議題上合作。」

藍白兩個在野黨布局2022合作能否成形,看來還有的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國民黨#盧秀燕#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