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韓能助國民黨?「趙少康效應」聲量強壓陳時中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12
趙少康、韓國瑜聯手能否挽救國民黨頹勢,所有人都在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
趙少康、韓國瑜聯手能否挽救國民黨頹勢,所有人都在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1)日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勸進,加上看不下去台灣政治現況,決定重回國民黨,希望能為台灣、為藍軍做事。透過分析數據顯示,趙少康召開記者會顯然得到「爆炸性的回響」,當日網路聲量暴衝,連帶讓「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韓國瑜」都成了網路熱門關鍵字。

趙少康1日聲量強壓陳時中。(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數據顯示,趙少康昨證實重返國民黨後,當日網路聲量便暴衝5萬多筆,聲勢壓過因防疫有成而屢奪網路聲量冠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同時連帶讓「國民黨」、「江啟臣」、「韓國瑜」、「重回」、「參選黨主席」等成為熱搜關鍵字,尤其江啟臣及韓國瑜的聲量趨勢都直線上升,足顯此事不僅在藍營內部掀起波瀾,也引起全民熱議,連綠營也關注到這波網路變化。

國民黨、江啟臣、韓國瑜都成熱門關鍵字。(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趙少康相關的搜索關鍵字。(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趙少康昨在記者會上提到,韓國瑜私下不只一次勸他回國民黨、爭取黨魁一職,他也認為藍營需要一個強力的領導者,能帶領國民黨往對的地方前進,甚至撂重話表示要「鬥鬥這些亂臣賊子、牛鬼蛇神」,事後韓國瑜也發文表態支持。趙韓連線能否「救黨」帶來新氣象,所有人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網路溫度計

#國民黨#趙少康#韓國瑜#江啟臣#重回#參選#政治金童#少康中興#陳時中#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83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