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國民黨目標2024? 趙少康:不排除任何角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01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表示2024不排除任何角色。(圖/TVBS)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表示2024不排除任何角色。(圖/TVBS)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今(2)日上午他接受訪問時提到,外界推測他是否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說過去黨主席選舉從未有「1年」的規定,究竟是誰「因人設事」其實大有玄機;至於接下來的規劃,2022還是會站在「輔選」的立場,2024則是「不排除」任何角色。

趙少康提到,過往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只有兩種資格,一種是當過中央委員,一種是當過中評委,江啟臣主席隨時可以聘他當中評委,因為中央委員需要黨代表選出,中評委沒有,黨主席可以隨時聘任,也沒有規定要聘多少個、什麼時候聘,只是聘完後要給全國代表大會追認,但其實聘完就算數生效了。

 

趙少康表示,去年國民黨主席補選突然冒出「1年」的規定,是要阻擋誰自己並不知道,更強調不會要求「一定要為他修改」,這次重回國民黨是要幫忙提升戰力,「過去我的戰績可說是戰果輝煌,藍軍沒有一個人可以趕得上我」,所以這次回去勢必能提升藍營的形象和戰績。接下來的2022和2024選舉,自己2022是要幫忙輔選,重點是在2024,至於要扮演什麼角色,黨主席也是種選擇。

被問及重回國民黨之後,是否會和中生代衝突?趙少康認為不會,「哪裡會有什麼對立」,藍軍現在面對的是民進黨的橫行霸道,掌控所有的資源,「我們和中生代是相處融洽的」,自己之所以會出來,就是希望讓中生代、新生代、下一代有更好的成果。

究竟2024要扮演什麼角色,趙少康說「都不排除」,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合作,則坦言「沒想過這個問題」,韓國瑜是戰將,藍營也很多戰將,都不排除可以合作,若是自己不能選黨主席,韓國瑜想選也很好,國民黨不能排斥任何人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國民黨#趙少康#主席#韓國瑜#江啟臣#重回參選#少康中興#政治金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253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