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水表? 反萊醫蘇偉碩被控違反食安法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簡名杉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5:57

醫生蘇偉碩因為指稱萊克多巴胺會在空氣傳播,以及毒性比搖頭丸強等言論,被衛福部以食安法提告,這也被國民黨質疑是在查水表,蘇偉碩本人則強調,他的言論都是有根據,所以25日應訊時,他也會申請傳訊總統蔡英文,因為總統也曾說過萊牛是毒牛!

圖/TVBS

 
醫生蘇偉碩vs.國民黨立委:「我們都是蘇偉碩,我們一起被函送。」

送上鮮花,替反萊豬醫生蘇偉碩加油打氣,民眾黨立委也來參一腳,因為頻頻公開評論萊劑的他,前一天自爆被衛福部查水表!

醫生蘇偉碩:「我會申請,傳訊我們當今的總統,就是當年的黨主席蔡英文博士,請她講講看當年她為什麼說萊牛就是毒牛,如果她可以說『萊牛就是毒牛』,當然我更有證據來說『萊豬就是毒豬』。」

 
隔空嗆聲,要衛福部別雙重標準,而看看這張通知書,傳訊時間,不只定在耶誕節晚上10點,地點還是在高雄市政府!

圖/TVBS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有很多上班族,他下班時間才能來,或是在夜間,那當我了解沒有跟(蘇)他聯繫,就直接安排夜間詢問,我覺得非常不恰當。」

醫生蘇偉碩:「我會在12月25日,按照警察局選定的時間,如果他說要我晚上10點,我就晚上10點去,那我會帶這本小冊子,還有這張照片。」

蘇偉碩強調所有發言從萊劑可在空氣中傳播,到萊劑比搖頭丸還毒等,都是有根據,但這也是衛福部決定提吿原因。

因爲蘇偉碩10月發表其論點至今,衛福部已兩度發出新聞稿提醒澄清,不過蘇偉碩持續發言!

衛福部長陳時中:「他發表的意見是正確的,當然是沒有問題,那至於正確不正確,大家見解各有不同,就讓法院,未來法院會來審理這個案子。」

圖/TVBS

 
醫生蘇偉碩:「我現在還是敢講啊,你再用10條的食安法來對付我,我也是要講啊,為什麼,因為這就是事實啊。」

台中就有聲援蘇偉碩的醫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也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而反萊豬團體下週也將夜宿立院,跨年夜進駐凱道,反萊豬行動未完待續!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蘇偉碩#查水表#衛福部#提吿#萊豬#蔡英文#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2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