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簡名杉 結果共61筆

  • 消基會抽查氣炸鍋 1件過熱3件擅換零件

    氣炸鍋因為使用方便且用法多樣,深受消費者喜愛。為了維護消費者安全,消基會調查市售10件氣炸鍋,其中「山水」牌因為後方升溫值超過標準13.2度若空氣中有揮發性易燃氣體如高濃度酒精,恐釀火災意外,另外有3件擅自換零件,重要零組件比對不合規定。
    2021/01/29 21:31
  • 潛逃13年!黃芳彥身亡 洗錢罪恐一筆勾銷

    捲入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海外的扁家親信黃芳彥,家屬證實日前在美身亡,司法訴訟恐怕也就此一筆勾銷!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台灣必須透過司法互助,與美方確認黃芳彥的死訊,等到美國司法部證實並發函,案件才能簽結,做出不起訴處分。之前特偵組對黃芳彥發布通緝,時效直到2034年,現在案件已經改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不過隨著黃芳彥身亡,洗錢案更多關鍵細節恐怕也就此成謎。
    2021/01/29 21:25
  • 特偵緝字第一號!扁案關鍵 通緝黃芳彥25年

    黃芳彥被通緝25年,如今人離世,涉犯的國務機要費洗錢案也將不起訴!2009年,黃芳彥因為涉及扁家的洗錢案,逃到美國,經拘提傳喚未到,前特偵組以「特偵緝字第一號」通緝他,當年黃芳彥先是在SOGO禮券案中,幫吳淑珍解套,說禮券是他轉手贈與,後來在國務機要費案,又被檢方認定,涉嫌替扁家洗錢,因此可以說是扁案中相當關鍵的人物。
    2021/01/29 12:57
  • 熱心贈部桃500個鳳梨酥 民眾喊「母湯啦」

    部桃專案啟動,目前隔離人數累積匡列將近3500人!所有相關單位忙個不停,陸軍33化學兵上校指揮官因為執行任務,無法陪伴老婆,錯過了兒子出生,而對於大家的辛苦,其實不少民眾都踴躍捐贈物資給部桃使用,只是這其中有人送了2大箱500個鳳梨酥,好多人驚呼說真的有點怪,雖然是一片好意,但旺旺來在醫院還是有些顧忌。
    2021/01/28 18:15
  • 熱心贈部桃500個鳳梨酥 民眾喊「母湯啦」

    部桃專案啟動,目前隔離人數累積匡列將近3500人!所有相關單位忙個不停,就有一名擔任消毒作業指揮官的上校,因為執行任務,無法陪伴老婆錯過了兒子出生,對於大家的辛苦,其實不少民眾都踴躍捐贈物資給部桃使用,只是這其中有人送了2大箱500個鳳梨酥,好多人驚呼說真的有點怪,雖然是一片好意,但旺旺來在醫院還是有些顧忌。
    2021/01/28 12:58
  • 捷運到站不滿被推! 男揮拳怒毆女乘客

    25日早上8點多,一名女子搭捷運,在古亭站要下車,卻被門口的黑衣男擋住去路,雙方爆發衝突,女子從車廂內推了對方一把,氣得對方轉過身,朝她胸口揮拳,雙方還在月台上叫囂,事後被打傷的女子,也決定驗傷,到警局提告傷害。
    2021/01/25 23:29
  • 學測首日!學生備「整包口罩」換 禁陪考遭擋

    大學學測如期舉行,防疫措施也規定,考生一定要戴口罩,也安排單一入口動線,避免量體溫塞車,提早7點半就開放進場,有的學生一次帶一整包口罩,打算考完一科就換一次,不過因為不開放陪考,有家長不知情到了門口被檔,另外大考中心統計,今天有7名考生使用隔離考場應試。
    2021/01/22 12:51
  • 減進出! 部桃「胸腔、腎臟科」停診、夜診取消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5例院內群聚感染,醫院為了減少病患進出,胸腔和腎臟科等部分科別,都已經取消看診,夜診也先取消一個禮拜,不過,還是有民眾不知情,早上到醫院回診卻撲空。
    2021/01/19 14:55
  • 「開除說」遭圍剿 楊志良槓總統:她才風涼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前在節目上對確診醫師「開除說」,引發醫界反彈,有醫師重話批評說是慣老闆,甚至是不會插管的廢柴,部長陳時中也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發言別說風涼話,楊志良沒道歉,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重標準。
    2021/01/14 12:49
  • 隔9年回歸台劇! 周渝民交鋒朱軒洋、曾敬驊

    9歲的仔仔周渝民,近年多在大陸拍古裝,暌違9年再度回歸台劇,今天他和李銘順、張榕容等人,出席新戲"逆局"記者會,表示角色的多重身分充滿挑戰性,讓他決定接下這部戲,也說這次和小鮮肉朱軒洋、曾敬驊合作,看見不同的爆發力。
    2021/01/13 19:25
  • 華航人道包機!47旅客抵台 含5關島病患

    華航人道醫療包機,載回47人!受疫情影響,關島與台北的直航班機,去年停飛至今,導致有許多民眾與關島病患無法如期來台就醫,這次包機載回一般民眾外,還有5名關島病患和4名同行家屬,以國際醫療專案申請入境,抵台後將直接前往醫院進行隔離。
    2021/01/11 21:52
  • 埃及移入「1家4口」群聚! 莊人祥:當地感染

    台灣零確診才一天,今天又新增6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案830、案831、案832都是從埃及入境,而且正是為8日確診女童的哥哥姐姐和媽媽,屬於家庭群聚,指揮中心研判,應該是屬於境外感染。
    2021/01/11 19:04
  • 太平山續塞!追雪潮不減 車隊綿延1公里

    雖然不是周末,不過宜蘭太平山11日一早又湧現排隊車潮,綿延將近1公里!但因為寒流稍微減弱,積雪漸漸融化,現場雪停了,反而是飄雨夾雜冰霰,但下一波寒流即將報到,愈晚會愈冷,如果想欣賞降雪瞬間,可能要等傍晚或是入夜後就有機會。只是醫師也提醒,如果有幼童的家庭,千萬不要一開始就直攻山頂,因為他們對壓力變化比較敏感,有5成機率會引發高山症,建議先在中海拔地段住個一晚,讓身體先適應一下。
    2021/01/11 12:59
  • 總統挺?吳怡農登記完速會議員 英系要角陪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上午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下午馬上就到市議會來拜會議員們,而且還多了英系的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陪同,被解讀吳怡農參選,可能也受到總統的鼓勵!
    2021/01/07 19:28
  • 被柯估「可自選市長」 吳怡農自詡當「抬轎人」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上午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被解讀是為自己佈局台北市長位子,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覺得有可能,不過對此吳怡農沒有鬆口,只說若選上主委,就會全力支持黨推出的候選人!
    2021/01/07 13:55
  • 來台拍實境秀 黃秋生聽聞港警抓人:擔心不了

    港星黃秋生,在台灣和KID、宋柏緯合體主持美食實境節目,他透露跑遍台灣,吃到虱目魚最令他大開眼界,也和KID、宋柏緯培養出好交情,而今早港警大動作逮捕民主派人士,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黃秋生無奈地說:擔心不了。
    2021/01/06 18:04
  • 殺害2子女遭判死!高院首開庭 母淚訴後悔

    去年二月殺害親生子女的吳姓單親媽媽,一審被判死刑,今天高院首度開庭,法庭上,哭著說自己很後悔!因為離婚後,獨自扶養一雙兒女,雖然曾與家人同住,但習慣不同常起爭執,再加上前夫少給贍養費,連小孩的學費都要用借的,她辯稱受不了經濟壓力和旁人眼光,才會想帶著孩子尋短,只是一審被判死刑後,辯護律師認為精神鑑定不夠嚴謹,向法官聲請再鑑定。
    2021/01/05 19:22
  • 「護國神山」需多幾座! 郭台銘:盼趕上台積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4日)出席研究院揭牌儀式,他表示台灣不能只有一個台積電,應該要打造護國「群山」,也期許鴻海至少能看到台積電的方向盤,此話一出,也讓鴻海股價買盤急拉,加上台積電助攻,讓台股在2021年第一個交易日,盤中大漲超過百點,強勢叩關「萬五」新高。
    2021/01/04 13:26
  • 午後降冰點!大屯山「等嘸雪」 民眾:眉毛結霜

    這波寒流來襲,大屯山也在今天(30日)下午4點,降到「零下0.3度」的冰點,所以不少民眾,也前往追雪,但可惜下午水氣不足,所以看不到白雪紛飛,讓許多人相當失望。另外在文化大學的學生,也在6度低溫,把自己包緊緊來抗寒。
    2020/12/30 19:07
  • 元旦國5「塞15hr」!跨年日湧車潮 行車增7倍

    要迎來跨年和元旦車潮,交通部長林佳龍提前坐鎮視察,因為跨年日國5可能塞超過15小時,像是雪隧新增「慢速車示警」,只要車速低於65公里,車距拉太長,會顯示車牌號碼,另外3天假期國道單一費率,凌晨時段不收費,而雙鐵訂票也很搶,尤其想到東部跨年,台鐵熱門時段已經售光。
    2020/12/29 13:19
  • 6人控遭「冒名」報關600次 涉走私電子煙彈

    有民眾控訴,個資疑似遭報關行冒用!台北市有女子報警提告,因為7月和朋友團購完口罩後,並未從大陸繼續下單,卻在12月收到關務署的公文,表示他們疑似非法進口電子煙煙彈,擔心遭有心人士冒名走私,萬一遭判刑,最重可處十年有期徒刑,對此遭控訴的報關行則回應,貨品及購買人資料,都是由海外公司提供,報關行無法查證並冒用個資。
    2020/12/28 18:27
  • 憂本土個案增加 疾管署致醫:加強通報採檢

    台灣再出現案771的這個本土病例,讓疾管署也緊張了,甚至發通函,請第一線的醫師們要更提高警覺,加強通報與採檢,至於指揮官陳時中連續四天出席疫情記者會,他則強調是因為年關近了,大型活動多,才會不斷站上第一線,提醒國人注意讓大家更安心!
    2020/12/25 19:08
  • 2年沒回家!台商拋「疫苗泡泡」 陳時中:未來考慮

    近期有台商呼籲,希望未來如果接種國際組織認證的疫苗,台灣政府可以縮短隔離時間,推動疫苗泡泡,讓他們回台過年。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階段沒有規劃,但如果能佐證,疫苗有足夠的抗體,不至於感染或傳染他人,就會考慮。
    2020/12/25 18:24
  • 林志玲備孕俏皮喊話 「小天使快來報名」

    46歲的藝人林志玲,這次為代言特地隔離返台,去年才完成終身大事,被問到是否有好消息了,林志玲透露生孩子已經計畫很久了,俏皮的向小天使喊話,要他快來報到。
    2020/12/18 19:25
  • 境外+2!女機師發病前4天在台 不排除本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病例,其中一人還是我國籍女機師,感染源疑似另一名美國同行機師,由於他在潛伏期期間,曾有4天人在台灣,但莊人祥表示,本土感染機會低,將繼續匡列赴美前在台灣接觸可能的對象,釐清感染源。
    2020/12/1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