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名嘴:藍派不出A咖被屠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08:00
罷免案結果出爐後,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一級主管向各界鞠躬。(TVBS資料圖)
罷免案結果出爐後,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一級主管向各界鞠躬。(TVBS資料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進行投票,結果市民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外界關注,若是高雄市長進行補選,藍營將派出誰來參選?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國民黨將派不出任何一個A咖,然後被屠殺。」他更預言,國民黨恐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

原先是國民黨員的李正皓,去年因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多次在節目或公開場合上批評,之後遭國民黨中常會開除黨籍。這次罷韓投票,6日晚間結果出爐後,他受邀到年代政論節目《突發琪想》,談論這次罷韓成功的看法,以及接下來可能的情勢發展。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遭到罷免,恐讓國民黨在高雄20年爬不起來,而且也派不出A咖參選而遭到屠殺。(TVBS資料圖)

李正皓說,韓國瑜在確定被罷免成功後出來開記者會,把這場罷免案定調為1場「不公不義的選舉」,談話中更強調,即便有93萬多票同意罷免,但還有130萬名市民沒出來投票支持;加上整場談話從未對高雄市和市民道歉認錯,還說出「3個遺憾」,根本就是把民進黨臭罵一頓,指稱是他們在背後動員「罷韓國家隊」,這根本是在蓄積自己的能量,凝結韓粉不要讓其潰散。

韓國瑜遭到罷免通過,外界推測他的下一步,恐是爭取國民黨主席?對此李正皓認為,江啟臣心裡應該很「剉」,而且會心想「90幾萬被罷免,憑什麼去選黨主席?」

 
李正皓更分析,若是高雄市接下來進行市長補選,民進黨絕無懸念,國民黨則會因為這次罷免成功,在高雄市恐會斷根滅種20年,這效應會持續到2022地方大選;至於補選,國民黨恐派不出A咖而會遭到屠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國民黨#李正皓#A咖#屠殺#江啟臣#黨主席#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2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