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te壞特 結果共53筆

  • 金曲35主視覺亮相!6月小巨蛋揭獎 王心凌、楊乃文廝殺搶入圍

    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主視覺今(26)日終於出爐,此次以「探索」、「挖掘」作為主軸概念。不過大眾最關注的無非是入圍名單,回顧去年發片的女歌手,有金曲歌后楊乃文、王心凌、梁靜茹、壞特 ?te等人,都被看好入圍;發片的男歌手則有林俊傑、MCHotdog、任賢齊等人,有待主辦單位宣布。
    9小時前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2024/02/02 15:53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2023台灣設計展」攻略一次看!煙火秀、音樂派對嗨翻鶯歌

    「2023台灣設計展」即日起至10月22日在新北市鶯歌登場,開展首周末10月7日、8日除有音樂派對,邀請魏如萱、韋禮安、壞特?te等重量級卡司獻唱,兩天還有歷時300秒的絢麗煙火秀,此外美味圈圈市假日市集首周「山的野味」也將於7至10日登場,邀民眾一同「O起來」同樂。
    2023/10/07 18:19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2023/08/12 14:48
  •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2023/08/04 18:42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女歌手認陷入慌張「找不到快樂」 運將一句話點醒她

    歌手壞特?te最近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 《Way out》,同時宣布在8月1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壞特 ?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倒數3週前夕,她釋出全新主打〈快樂〉,歌名乍聽是輕快曲調,但歌曲核心其實帶有淡淡憂傷,透過藉由自問自答達傳達出「尋找快樂」及「如何快樂」。
    2023/07/19 16:28
  • 金曲女星驚爆遇長官性騷!不忍了當場反擊 狠嗆這一句

    神秘新人壞特?te今(7)日宣布8月11日要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壞特?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她出席記者會表示,第一次開2000人的專場,心情很好但也有點緊張,新歌舊歌都會唱,也有可能有一些驚喜的合作,請大家期待一下。提及最近很熱門的性騷擾話題,她坦言多少都會有過類似的狀態,而且會直接表達。
    2023/06/07 18:10
  • 壞特?te認了遇到渣男!分析「3大共通點」 呼籲直接喊卡

    壞特?te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新歌〈F.O.〉以美式髒話「Fuck Off」縮寫為歌名,其中分別用兩段中英文歌詞描述雙方不同的愛情觀,寫出在感情關係中被劈腿及劈腿的人自我陳述的心境,她透露過去曾遇過渣男,警覺性高的她察覺異狀後不僅立刻「喊卡」,更拿出雙子座理性的一面分析對方不適合當情人只適合當朋友,她以「渣男雷達」分析渣男通常有的三個共通點:「忽冷忽熱、自戀、容易給承諾。」
    2023/05/24 14:46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直擊她被外遇、家暴送醫 壞特難過心疼做「這件事」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這次把作品提升的關懷女性議題精神層面的她,提及當初寫新歌的動機,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幾年前在醫院實習時看見一起家庭不幸事件而引發自己的靈感,「偶然遇到一位試圖輕生的女性被送來醫院,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當時女孩很無助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後來才知道原來女人的丈夫長期外遇,並時常對她冷暴力」,既心疼又難過的壞特?te感受到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家庭因容忍其中一人不斷出軌而破碎的痛苦,無辜的孩子要歷經成人也不想經歷的無力感更令人心碎無奈,也因此決定寫下〈Let Go〉,歌中更以小孩子的視角唱出對母親的安慰,希望能一起重拾快樂。
    2023/04/20 18:06
  • 壞特?te拿金曲新人陷低潮!曖昧對象無故消失 吐悲慘心聲

    金曲新人壞特?te 從出道到得獎成名,在歷經創作低潮的自我懷疑,蟄伏六個月後現身高唱〈Finally〉竟語出雙關自曝六月生日前夕「終於要發專輯了」的喜訊,從去年底開始閉關為第二張專輯創作的她,在歌迷千期萬盼下終於在日前發行全新單曲〈Finally〉。她坦言創作靈感其實是自己幾年前曾與一位聊得來的對象密集聯絡,後來不知怎麼地,對方竟突然消失,過一陣子又忽然滿懷熱情出現,讓她有感而發。她笑說:「不被外在拘束,不為別人期待,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才能為了自己快樂努力而活。」
    2023/04/02 15:57
  • 壞特?te竟當眾被告白!認了期待「他」出現 感情現況曝

    金曲新人壞特?te近來前進校園,舉辦7場「講唱會」,她為此提早1個月做功課,除了把求學過程整理成邏輯條理式的演講稿,還做口條發音練習,自嘲講話有點「操零呆」的她笑說:「我每天都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講話,因為平常我講話很快,特別要求自己講話不要糊在一起,發音再清楚一點,並且速度放慢,增添一點抑揚頓挫,讓大家更好入耳。」
    2023/03/21 11:04
  •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2023/03/16 14:38
  • 市集控報到!新北春紛節快閃2天 「2金曲歌手」浪漫開唱

    三重人、市集控限時開逛!為迎接春分,「全台最大春日市集」3/18~3/19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這次攜手3大知名市集品牌,現場不僅結合野餐活動,推出超過100家異國美食、文創小物攤位,讓大家吃爆逛爆,連續2天晚上更有?te壞特、孫盛希等知名金曲歌手到現場接力嗨唱!屆時趕緊衝三重,一同體驗春天野餐的魅力!
    2023/02/22 15:08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音樂節開唱倒數「突然宣布取消」 一堆歌手演出全泡湯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15日將於北流登場,沒想到今(5日)卻緊急宣布下午戶外的「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讓粉絲無緣欣賞到參加該場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理想混蛋、壞特?te、楊士弘、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精彩演出,對此,主辦單位也於於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並且作出回應。
    2022/10/05 19:53
  • 張惠妹親妹近況曝光!「已是2個孩子的媽」 宣告將復出歌壇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於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等藝人,主辦單位再公布張惠妹胞妹「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2022/09/29 16:58
  • 金曲新人不藏了!辣洩最大尺度 「認了整形」動刀這部位

    「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單曲《Self Love》,封面顛覆過往「美」的定義,竟以插畫呈現胖胖版的自己,呼應歌詞中撕去既定審美觀標籤,原本不敢穿無袖衣服的她,在拍全新宣傳照時,更首次嘗試換上削肩長裙,難得露出性感酥胸,火辣春光令人驚豔。
    2022/08/30 22:57
  • 吾夜生活節重啟 艾怡良、舞棍阿伯14組歌手唱到天亮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全台首創從傍晚進行到天亮,結合音樂、塔羅占卜、電影、美食與露營,演出陣容除了之前已公布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倫、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團、柯泯薰、Crispy脆樂團之外,最新再加入告五人,共計14組歌手樂團,先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隨著大型活動重啟,將於11月11日至12日,一連2天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行。
    2022/08/18 21:33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國民女婿」是音樂節彩蛋! 艾怡良組3人限定團開唱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3日開賣,今年以「唯愛無懼,唯愛無敵」為主題,分為「無懼場」和「勇氣場」,凝聚歌手齊心協力為愛發聲。先前公布 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理想混蛋、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連袂演出,今(11)日再公布卡司名單,包括每屆力挺被封為愛之日常的「全勤獎」歌后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等。
    2022/08/1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