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龍貓公車 結果共12筆

  • 吉卜力公園今盛大開幕 記者一轉身驚見「宮崎駿」飄過?

    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園」今(1日)正式開園,從早上開始就有大批吉卜力鐵粉湧入圈區,與大型的龍貓公車、《天空之城》中的古代機器人兵等知名角色、吉祥物拍照。吉卜力公園有多個不同區域,這次開業的有主要室內設施「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以及「DonDoko森林」,採事前預約入園制,參觀者將可以親身走入吉卜力作品中的各個經典場景。
    2022/11/01 13:22
  • 動畫打卡點! 龍貓進影城、奧特曼結合輕軌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龍貓》,過去從沒有在台灣正式上映,如今將在寒假躍上大銀幕,讓不少影迷振奮,片商也打造了龍貓公車亭等經典場景,讓民眾拍照打卡,動畫《超人力霸王》劇場版則是和淡海輕軌合作,推出主題列車。
    2021/01/17 19:05
  • FOCUS/超想像龍貓巴士 大陸治堵「巴鐵一號」上路

    大陸一線城市塞車塞出名,為了解決人口增加、交通壅堵的問題,大陸自行設計研發一種高架立體巴士稱作「巴鐵一號」昨天正式上路實測,巴鐵是結合巴士與地鐵的概念,也就是載客量跟地鐵一樣多,但能像巴士在路上跑,且車體架高、下方鏤空不會占道汽車可以通過,還是全電動兼具環保,而巴鐵也因為龐大又充滿想像,讓很多人覺得它就像日本動畫的「龍貓公車」。
    2016/08/03 20:07
  • 涉侵權?龍貓火車惹爭議 里長暫停展示

    基隆的龍貓公車站爆紅後,現在還有龍貓火車,8日在基隆七堵鐵道公園新亮相,四節車廂以宮崎駿卡通裡的龍貓公車為主體,在夜晚昏黃燈光下,還真的很像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神出鬼沒的樣子,但因為沒有取得授權,里長緊急喊卡,暫停展出。
    2016/01/08 13:43
  • 童年回憶!搶跟大龍貓拍照 拚體驗再掏錢

    龍貓專賣店從日本搬來台灣,雖然商品價格比日本貴兩到三成,但龍貓迷還是好捧場,大熱天排長隊伍等著進門。裡頭不僅有「劇中車站場景」,能跟一比一的龍貓拍照,也有龍貓公車,不少爸媽帶著小孩來,自己跟著回味童年,也就因為能拍照體驗和「摸摸龍貓」,業者利用體驗式行銷,強化感動氛圍,讓消費者更願意掏錢把周邊商品買回家。
    2015/07/12 20:37
  • ​當不成主角沒關係! 這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也超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宮崎駿的經典電影中有許多超可愛的角色,像是《龍貓》中毛茸茸的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帥氣的霍爾、《神隱少女》中勇敢的千尋、《魔女宅急便》中可愛的小魔女琪琪等,不過其實在動畫中有些小配角也超受粉絲歡迎呢!近期由英國網站Den of Geek票選出粉絲心目中最可愛的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榮登第一名的角色是《天空之城》中出現的園丁機器人
    2015/05/05 18:17
  • 搶看龍貓 遊客站雙黃線、排到路口驚險!

    龍貓公車站讓龍貓迷好開心,但對周邊部分住戶來說,卻不一定這麼想,那附近路窄、住戶多,遊客危險跨越車道拍照,讓開車族經過時得特別注意,一到假日遊客的車子,堵在住戶家門口,排隊等拍照的,更排到馬路上來,人多、亂象也多,讓原本的雙向道,變成單向通行
    2015/03/28 20:04
  • 台中大里出現龍貓公車站 龍貓迷爭睹

    日本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站,現在出現在台中大里,3公尺高的龍貓模型,吸引龍貓迷朝聖,更連帶帶動周邊的日本福郎燒店家和超萌咖啡店,一到假日生意可以好3成以上,找到這位製作龍貓的林先生,他說花了2個月製作,成本花不到6千元,是利用廢棄的裝修板材重新變身,打造出龍貓公車站
    2015/03/28 19:59
  • ​你打卡了? 龍貓迷不可錯過的最新彩繪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順著小路走進村子裡,最近在台南除了登上CNN超夯的胡家里彩繪村外,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最新爆紅的彩繪村─「大內龍貓公車站」,以「龍貓」為主題,另外也有小熊維尼、Hello Kitty、米老鼠、LINE熊大和兔兔等知名卡通人物,更設置了一個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等著「龍貓迷」前來打卡
    2015/01/28 10:04
  • 龍貓現身! 塗鴉客彩繪夢幻公車站

    想跟胖嘟嘟的龍貓一起等公車嗎?基隆市中正公園出現一個夢幻龍貓公車站,相當吸引人,原本市府拆除違建將牆壁塗成綠色,結果有澳洲塗鴉客自行彩繪成栩栩如生的龍貓公車站,雖然不是真的有公車會停靠,還是吸引了很多民眾來到這裡,假裝和龍貓一起等公車拍照留念。
    2014/06/12 18:24
  • 客運吹起懷舊風 乘客搶搭復古巴士

    復古商機,吹到了客運業,台中有業者投資250萬打造復古巴士,車身圓圓胖胖的、和日本動畫裏頭的龍貓公車很像;營運後,業績從過去一天載客量900,成長40%、一天載客超過1200人。而搭車的乘客,除了搶拍復古車的造型,車體內裝的皮椅、拉線手動下車鈴,都是最愛的懷舊味。
    2014/04/28 17:49
  • 啥咪!龍貓公車 大人小孩看傻眼

    你看過日本電影「龍貓」嗎?裡面的龍貓公車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它可不是電影裡才有,今天在屏東就有一輛龍貓公車亮相,走在路上,吸引不少好奇的目光。
    2003/12/0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