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貓現身! 塗鴉客彩繪夢幻公車站

記者 劉欣逵 廖靖尹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跟胖嘟嘟的龍貓一起等公車嗎?基隆市中正公園出現一個夢幻龍貓公車站,相當吸引人,原本市府拆除違建將牆壁塗成綠色,結果有澳洲塗鴉客自行彩繪成栩栩如生的龍貓公車站,雖然不是真的有公車會停靠,還是吸引了很多民眾來到這裡,假裝和龍貓一起等公車拍照留念。

動畫片龍貓:「這個可以借你。」

宮崎駿動畫中,圓滾滾的龍貓,站在小女孩身邊,憨厚的臉,大人小孩都印象深刻。而現實生活中,基隆也有龍貓出沒。民眾:「我們是來看龍貓的。」記者:「龍貓可不可愛?」民眾:「超級可愛。」

拿動畫中的龍貓與塗鴉客的比一比,卡通龍貓耳朵比較尖,塗鴉龍貓則比較短,至於手中的雨傘,可能沒位子畫了,只有傘柄。這裡是中正公園,原本有一處違建,市府今年5月拆除之後,進行整地綠化,近日,塗鴉客為牆面上妝,畫了一個相當夢幻的龍貓公車站,超級傳神。

為公園劃上龍貓的塗鴉客是澳洲人,3月完工就回國了,不請自來,但是市府對此樂觀其成,因為也是有人,專門為社區美化塗鴉。栩栩如生的愛之船,出現在基隆安樂區,利用地形塗鴉出立體感十足的大船,民眾造訪創意合照,讓創作者很開心。

公共藝術者吳鴻均:「我們基隆這個地方,本來就是要走觀光路線,我們這裡就小小一個點,那現在有這麼多的遊客,其實都在基隆登港。」

在有限的預算之內,基隆的市容,在這些塗鴉客的巧手下,漸漸改造美化,也吸引更多民眾來到基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公車站#龍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