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大里出現龍貓公車站 龍貓迷爭睹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站,現在出現在台中大里,3公尺高的龍貓模型,吸引龍貓迷朝聖,更連帶帶動周邊的日本福郎燒店家和超萌咖啡店,一到假日生意可以好3成以上,找到這位製作龍貓的林先生,他說花了2個月製作,成本花不到6千元,是利用廢棄的裝修板材重新變身,打造出龍貓公車站。


廢棄平板鋼材、敲敲打打。噴上黑色再點上白色眼珠子,煤炭精靈完成。他就是龍貓公車站的幕後推手,林孝益33歲,靠著設計美工的背景,化廢棄不用的材料、為3公尺高的大龍貓。

龍貓車站設計師林孝益:「客人很多不要的廢料,都可以拿來運用,把龍貓的景複製到這。」

把日本動畫的龍貓公車站,幾近原汁原味的呈現在台中大里,2個月時間打造,而製作的材料,大解構站牌是用平底鍋製作而成的,切割、在噴漆彩繪;龍貓的兩個大耳朵是用三角錐塑成外型,接著用泥層塗裝,乾了再上色,而龍貓拿著雨傘的爪子呢?就是用矽利康頭切割改裝,廢棄的裝修板料,打造龍貓成本花不到6千元。

民眾:「很有創意,然後小小的東西就很可愛,沒想到他這樣子做,做出這樣的效果。」

可愛大龍貓,成了當地新地標,也帶動附近店家的消費力。遊客看完龍貓,就來感受一下,同樣來自日本的和食風味,業者說平日一天福郎燒的銷量,大約1千個,假日能衝上1500個,萌商機看好,周邊主打熊吐司、造型拉花咖啡的輕食館,也受惠。

咖啡輕食館老闆洪健智:「來的大概有6成到7成,都會點。」

6成以上的客人,上門指定要吃熊造型的特製吐司,從視覺到口感都要圍繞在卡哇伊的氛圍。龍貓公車站的魅力刺激周邊賣萌商品店家的銷售表現,同時也為33歲的裝修設計師,打開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公車站#龍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5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