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點點 結果共1,236筆

  • 迎螢火蟲點亮仲夏! 南北狀況卻差很大

    螢火蟲點點螢光,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般,但想看到這美景,恐怕隨著氣候的變遷,未來將會越來越難得了,因為中南部缺水狀況下,嚴重影響春季螢火蟲盛況,甚至今年已經有不少賞螢活動,被迫停辦。
    2023/05/08 23:07
  • 熱火好消息!巴特勒G3傷癒復出 無價經驗將成致勝關鍵

    熱火與尼克的系列賽打完前兩戰1-1平手,熱火雖然在第一戰逆轉拿下勝利,但也在第四節末段折損了巴特勒(Jimmy Butler),第二戰原本要上場的他在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的堅持下選擇坐壁上觀,而熱火在各種不利哨聲下以些微分差敗下陣來,但是終場前轉播單位捕捉到Butler的表情帶著微笑和紐約球迷點點頭,似乎在暗示回到主場自己將會重新復出。
    2023/05/06 19:25
  • 傳簡訊向伍佰邀歌!鳳小岳遭「冷處理」 翻轉結局曝光驚呼:被看穿

    「最佳吉他手」鳳小岳將推出個人第一首音樂作品〈風車〉,台英混血的鳳小岳擁有洋派且帥氣的外型,卻選擇以台語(閩南語)歌敲開自己的樂壇大門,他自爆在錄製〈風車〉DEMO時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他說:「這首歌最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彆扭、任性的靈魂在找出路,光是透我這個DEMO錄製的曲,我沒想到伍佰老師會這麼理解這件事情,有一點點被他看透了。」
    2023/04/25 12:43
  • 傳張學友「拒9位數天價當選秀導師」 鬆口2原因:不忍心、自覺沒本事

    「歌神」張學友準備展開巡迴演唱會,他近日登上談話節目受訪,被問傳聞有不少大陸歌唱節目捧錢,邀他擔任導師獲評審卻被拒絕的事情,首度曝光原因,原來是因為自己是節目出身,知道敢上台唱歌,已經很厲害,不忍心指指點點!甚至還自爆,有舞台恐懼症,爆料與已故歌手張國榮在後台的互動。
    2023/04/23 12:57
  • 遭譏返韓秒刪台灣照!李多慧大動作反擊 IG一晚狂轉99限動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14日迎接初登板連續3天應援,在昨(18)日返回南韓,不過竟然有網友在Dcard發文問為何一要離開台灣,「李多慧限時動態就消失?」,對此李多慧雖然沒有直接回應,不過直接在Instagram大量轉發球迷標記動態高達99張,讓上方顯示動態數量的直線都變成點點。
    2023/04/19 09:43
  • 車上有嬰兒!疑忘拉手煞 店員急擋車救人

    在路口發生車禍,結果要下車查看,卻疑似忘了拉手剎車!狀況發生在新竹竹北的路口,駕駛一時太心急,剛剛下車,車子就往前滑走,緊急著不斷大喊,快點來幫忙,對面機車行聽到呼救聲,立刻想幫忙擋,還好有擋下一點點速度,最後車撞上牆壁,原來當時車上還有他的太太跟孩子。
    2023/04/18 13:01
  • 二哥大腸癌逝!楊烈現身「悲吐心聲」 劇痛才急送醫:根本來不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受邀上登上中天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節目,談到二哥罹患大腸癌的過程,楊烈表示自己當初罹患大腸癌時還有徵兆,二哥卻是忍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給楊烈,表達身體有狀況,緊急送醫後,才診斷出也罹患大腸癌。
    2023/04/14 12:22
  • 情牽12年!金曲組合「慢慢說」宣布結婚 婚宴蜜月計畫曝光了

    由利得彙(點點)、沈志方組成的雙人組合「慢慢說」,出道後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情侶的他們,選在今(11)日交往12週年紀念日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大方分享喜訊,讓歌迷們驚喜不已。
    2023/04/11 21:06
  • 金曲歌后出櫃後自爆「喜歡男生多一點」 爸媽真實反應曝光了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去(2022)年3月公開出櫃,自爆是雙性戀,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禁》的她,被問及父母得知她出櫃一事,她笑說兩老意外地反應平靜,還跟她說沒差,讓她笑虧好冷漠,更直言現在「喜歡男生會多一點點。」
    2023/04/09 15:51
  • 改個標籤繼續賣!日壽司店「只超過一點點」用過期魚肉

    日本迴轉壽司店又出事了!日本福島縣一家「HAMA壽司」遭到內部員工爆料,不僅使用已經超過「使用期限」的水果、魚肉等食材,還修改部分日期標籤,HAMA壽司已經為此道歉,並表示有部份員工「認知錯誤」,為了減少食材浪費、認為「只超過一點點期限的話不會有問題」才會導致此次事件。
    2023/04/08 11:30
  • 天天喝飲料險洗腎! 醫揭傷腎飲食第一名:不是吃太鹹

    談到洗腎,多數人第一直覺都是「吃太鹹」,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卻指出,在台灣,吃太鹹其實已經退居第二名,最傷腎飲食則是「吃太甜」。他並分享一名男大生,過去只有一點點蛋白尿,卻因太愛喝飲料,再回診已是慢性腎衰竭第四期,差點因此洗腎。
    2023/04/06 16:42
  • 8點檔一哥熬夜拍戲「猛爆性肝炎」發作!醫警告:後果很嚴重

    藝人Gino日前受邀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節目中他聊到曾經36小時拍戲不停歇,48小時沒睡覺,健康因此亮紅燈,也因為生病讓他正視健康的重要性。
    2023/04/06 12:47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泰國巧遇大勢女團!小吳激動打招呼 秒獲「揮手甜笑」畫面曝光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團隊好友聖元、Yoyo等人前往泰國旅遊,從清邁開始一路玩到曼谷,並不斷打卡在地美食和好玩的景點,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幸運的小吳竟巧遇南韓大勢女團aespa,近距離看見女神的他大喊1句「Hello」,意外得到對方親切揮手微笑回應,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26 12:07
  • 最壞示範!親友受邀作客「1地雷行為」 秒列拒絕往來戶

    新居落成邀請親朋好友來場「入厝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但若客人一進門就對新家指指點點,應該要如何回應才好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明明在新房子住得很開心,卻有親戚光臨時大肆批評屋內裝潢,讓她感到非常難過,無理行徑網友見狀也直呼「到底關你什麼事!」
    2023/03/24 05:54
  • 要長針眼了!女星北市目擊路人「大膽解放」噁爆:還2次

    女星李蒨蓉出道多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不論是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或是和朋友出遊聚會,生活過得愜意又自在。沒想到近期連續目睹2位路人在台北市的巷弄裡隨地便溺,絲毫沒有公德心,令她崩潰直呼:「拜託別讓我長針眼!」
    2023/03/19 20:00
  • 妹子求救「剩92元怎撐到下個月」 前輩聽原因搖頭:活該

    「物價一直上升,薪水卻還是只有一點點⋯。」一名社會新鮮人哀怨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剛在南部找到一份兼職工作,每月收入約在9000元上下。但扣除房租、電話費,如今只剩下92元能生活,讓她只能上網求救「怎麼撐到下個月發薪水?」
    2023/03/14 17:02
  • 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女星曾智希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最近又因卵巢水泡動手術,已返家休養。昨(10)日是她跟演員老公陳志強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回想登記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最後有想起來。」
    2023/03/11 09:57
  • 蔡英文擬會麥卡錫引中國不滿 外交部:無權對台指點

    總統蔡英文4月初擬過境加州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出訪及過境安排按照慣例進行,將在定案後適時向外界說明;對於中國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外交部強調,中國無權對台灣與各國交往指指點點,中國言論罔顧事實且有失國格。
    2023/03/09 14:38
  • 遭酸好肥別嚇人!小甜甜發胖揭「日吞20顆藥」 3病纏身怒反擊

    張可昀(小甜甜)時常發文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她回想懷胎10個月那些折磨人歷程,「生產時的一層一層又一層被剖開,留(流)著滿滿的一大堆血。」在產後因體質改變,小甜甜必須每天吃藥,但一切難受她都承受,很感謝有家人陪伴。
    2023/03/05 16:53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