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點點 結果共1,237筆

  • Super Junior曝「出道17年紀實」 瘋追韓團「影城祭4D紀錄片」

    隔空追星現在也成一大商機!韓團NCTDREAM推出演唱會紀實片,在台灣的粉絲只要到戲院購票,就能透過大銀幕感受他們演唱會的現場氛圍;同步人氣韓團BTS、Super Junior也推音樂紀錄片,把出道多年的點點滴滴,真實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12/05 17:04
  • 世足/又要熬夜了!16強3日深夜開踢 對戰組合看這邊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賽事即將告一段落,8個分組中A至F組都已經完成賽事,今(2)晚11點和明(3)日凌晨3點,則將分別進行H組和G組最後4場賽事。至於16強淘汰賽,則是在明(3)晚11點點燃戰火。
    2022/12/02 16:57
  • 世足/德國1比1逼和西班牙 關鍵一球暫解出局危機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個靦腆的大男孩,看到旁邊的電視螢幕出現了「Niclas Füllkrug」這個名字,身邊的隊友們瞬間爆出歡呼、抱著他又叫又跳,因為這個高大男孩要去世界盃了,而他甚至從未入選過成年德國國家隊。18天後,Füllkrug在世足賽場上為德國建功,他的一腳勁射,踢破了西班牙門將Unai Simon把守的大門,將比分扳為1-1,把德國從小組賽淘汰的最邊緣、拉回來一點點;就因為這個進球,德國隊,還有希望。
    2022/11/28 17:56
  • 酒店女酒駕撞人5年了 死者姐寫信鼓勵「活得有價值」

    2017年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的女服務人員顏姓女子,不但吸毒還酒駕開車撞死烘焙師,被判刑9年半定讞,事後死者的姐姐不但持續推動酒駕零容忍,也在每年弟弟的祭日時,寫信給顏姓女子,直到今年她也公開自己的信件,表示自己經過這幾年時間,終於感受到對方開始自省,也告訴大家弟弟的事件,對酒駕的改善只有一點點,但只有活著的人,才能繼續推著巨輪前進。
    2022/11/14 19:21
  •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人生必經路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12 21:12
  • 「踩地雷」12層樓公寓大樓 外牆磁磚剝落

    彰化市一棟12層樓高的公寓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班斑點點,就像踩地雷的電玩遊戲,也像馬賽克,還有人戲稱「重組當中」,不過磁磚剝落,危及路人安全,防護網也網住了不少掉落磁磚,危及路人安全。
    2022/11/08 13:35
  • 北韓擬新一輪核試 美日韓軍演加強應對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導彈,造成東北亞情勢緊張,連日來更朝日本海發射多枚地對空飛彈、巡弋飛彈等,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自10月31日至11月4日舉行的「警戒風暴」聯合軍演,根據美韓兩國最新情報,目前北韓已經完成第7次核試準備,最快將在近期內進行新一輪的核試驗。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對日本民眾而言,北韓這半年來不斷試射飛彈,次數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雖然還是會感到恐懼、緊張,但相對來說感覺開始有一點點麻痺,不過日本政府卻是相當緊張,尤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相當生氣,當天一早就召開記者會譴責北韓,指出北韓這樣子的暴力行為絕對不能夠容忍,另外日本的外務大臣林芳正同時也在德國出席G7外長峰會,針對北韓發射飛彈,林芳正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管。」
    2022/11/07 16:20
  • 林玉書退《全明星4》遭酸 無奈發聲「再多一點腳就會斷」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芋頭)昨(5)日確定退出賽季,製作單位證實並表明是「傷勢原因」,豈料,部分酸民卻諷刺表示「都沒去練習哪來的傷勢」、「都沒什麼出賽耶,虧她還是女生選秀第一輪」。3日林玉書就曾上傳YouTube影片,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狀況及鮮少參賽的原因,直言「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
    2022/11/06 16:49
  • 爆和「二姐」江蕙開酒店!57歲施文彬全說了:一輩子忘不了

    剛出道就憑著和「二姐」江蕙一起演唱〈傷心酒店〉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歌手施文彬,近日上節目還原和江蕙合作的點點滴滴,透露江蕙當年僅花12分鐘就完成錄音,但他因為一個原因被誤會和江蕙合開酒店,讓施文彬哭笑不得。
    2022/11/04 15:37
  • 3病纏身交代後事 苦苓「憂鬱症復發」嘆:別輕忽求救聲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病痛纏身,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又發現400萬個B肝病毒,同時深陷憂鬱症所苦,一度寫好遺書交代身後事,身心狀況不佳到無法繼續創作,暫時停止更新社群平台和頻道。時隔數日,回歸工作軌道的他,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也呼籲大家要重視憂鬱症患者微弱的求救聲音。
    2022/11/02 12:27
  • 綠指無法突破同溫層! 陳時中團隊估這時間點北市開始熱戰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陳時中陣營人士今(26日)指出,這次選舉大家都在同溫層裡面選舉,「我們沒有突破同溫層」,不過基本上民調都是陳時中領先,棄保即使會有一點點選票移動,但不會影響選舉勝負,而陳時中就是設定要拿下過半選票,預計11月5日辯論後,就是北市熱戰的開始。
    2022/10/26 19:13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遇惡房東?退租「1小塊殘膠」遭扣2千 他傻了:合理嗎

    許多房東都會要求房客退租時,要將房子完整復原,但若一點點殘膠就要收2000元,您可以接受嗎?一位租客就抱怨,租屋處不僅問題多,且住不到1年房東就想漲租金,搬走時僅因一點殘膠就被扣押金,令他難以接受,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10/21 15:58
  • 操作棄保?柯P籲他「民調落後不要投」 陳時中回應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選三腳督戰況仍膠著。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公開喊話說,拜託大家把票投給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更說自己看過民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會當選。對此,陳時中今(16日)上午受訪直言,他現在沒有在想棄保,但是要提醒,用這樣的講法就有一點點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味道。
    2022/10/16 10:33
  • 迎解封!新北「疫路同行」感恩會 向醫護致敬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將近三年,就在邊境解封前一天,新北市舉辦感恩會活動,表揚第一線最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拍攝影片紀錄,讓市民表達謝意,醫護也難得在鏡頭前,分享疫情一路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2/10/12 22:47
  • 吳宗憲抱孫搶頭香 吳姍儒撂狠話打臉「不會讓祖孫相認」

    男星余祥銓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自己曾為了緩解濕疹症狀,竟誤信偏方用漂白水敷患部:「我很容易流汗,小腿都會有濕疹,有個粉絲說可以把漂白水稀釋敷在局部,結果一開始好像有一點點改善,可是後來我的小腿就很痛。」吳宗憲則分享自己都靠意志力止癢,這讓蔡允潔很好奇:「如果以後你的孫女哭著說『外公這邊很癢』,你會怎麼辦?」Sandy一聽趕緊出聲說這種狀況絕不會發生:「因為我不會讓他們相認!」吳宗憲則笑喊:「我會超越她老公,成為第一個抱到她孩子的人,我會在醫院門口搭帳篷!」
    2022/10/11 11:48
  • 爆乳辣妹酒駕又闖燈!頻求饒「只喝一點」 下秒遭送辦  

    雙十連假警方加強取締酒駕,昨(7)日凌晨3點20分,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18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闖紅燈,停在待轉區,員警上前攔查,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向警方求饒只有「喝一點點」,員警針對其酒駕和闖紅燈行為,開單並依法究辦。
    2022/10/08 11:28
  • 江大成獨資創業「年營業額破千萬」 徐薇笑虧不想太早當阿嬤 

    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帥兒子江大成成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至今2年,銷量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回想起決定回台創業的日子,江大成笑稱就是直接栽下去,「我把在上海工作存的積蓄投下去,廠商說拌麵最低的製作量就是2萬包,幸好第一週就賣光,馬上回本」,目前品牌的年營業額高8位數,扣掉成本後,江大成謙虛地表示:「小賺一點點啦!」
    2022/10/07 20:28
  • 眼見俄侵烏失利 季辛吉:習二十大後將改善中美關係

    眼見老朋友普欽(Vladimir Putin)入侵烏克蘭失利,面對來自歐美各國壓力愈發擴大,勢必讓給予支持的中國大陸重新思考下一步。《南華早報》(SCMP)報導,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日前受訪時表示,原先給予莫斯科極高支持的北京,鑑於俄烏戰爭最新發展,他認為習近平將在二十大落幕後,適度改善與美國的關係,讓天平稍微向華府傾斜一點點。
    2022/10/06 09:41
  • 專訪/批民進黨「西瓜思維」選舉 謝龍介拚翻轉:台南人已經覺醒了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被綠營視為「穩拿」的一塊餅,因為已將近30年沒有政黨輪替,但看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眼裡,卻不這樣認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到「台南人已經覺醒了」!面對民進黨以「西瓜思維」來打選戰,他對自己和團隊有信心,認為現在是倒吃甘蔗,只要再努力一點點,就可能翻轉。
    2022/10/04 15:52
  • 影音/吳姍儒、鬼鬼《萌寵》變吃播主 自嘲沒化妝像吳宗憲

    2022/09/29 18:14
  • 楊謹華願5年內迎來新身份 金鐘影帝獎金去向揭密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26)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評審楊謹華、導演瞿友寧、樓一安及侯季然頒發獎項,主持人曾寶儀在現場爆料,金鐘影帝薛仕凌日前曾低調的將自己的金鐘獲獎獎金10萬元,捐至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而薛仕凌也低調回應:「在台灣拍戲很辛苦,幕後有很多辛苦的人,只是盡個人微薄之力,為愛做戲或愛看戲的人,貢獻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回饋給做戲的人。」
    2022/09/26 18:23
  • 再撐21天「0+7」!星宇14影片迎解封 先回味外國人情味

    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先透漏10月中將改成入境0+7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拍板目標日是在10月13日,星宇航空今(22)日搶搭話題,公布「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串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當地的特色景點、商家,回憶與台灣旅客互動的點點滴滴,傳達好久不見台灣旅客的思念之情,同時溫馨喊話:「快來玩吧!」。
    2022/09/22 12:40
  • 驚險瞬間!疑餘震導致雞肉飯騎樓天花板塌 1顧客急逃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上,一間知名雞肉飯,店家騎樓的天花板突然坍塌,當時有一名顧客,就坐在騎樓用餐,差一點點就被砸到,他嚇到急忙逃開,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業者表示,可能是幾天前的強震和餘震導致,會請人來檢修。
    2022/09/21 19:00
  • 陳佩琪肺腺癌手術「引流管脫落」 柯文哲急奔病房感動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11年前驚罹肺腺癌,近來她在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中,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坦言:「檢查到肺腺癌其實是歪打正著。」而治療過程以及術後中,柯文哲細心照料,讓她非常感動。
    2022/09/2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